图片说明

保级有戏了!中超弱旅再签西甲神锋 他上赛季轰13球比肩内马尔

  作为新赛季中超的两支升班马,上半赛季贵州智诚队无论是从战绩还是外援的星味上,都无法和天津权健队相比。然而在今夏中超二次转会市场的引援效率上,贵州队却明显让权健相形见绌。在权健迟迟搞不定传说中的莫德斯特和奥巴梅扬之时,贵州美女老板却在一天之内为贵州球迷带来了两位西甲级别的“大腿”外援。

  

  继昨天官方宣布签下前马竞主力后腰马里奥-苏亚雷斯后,今天贵州智诚又在官网上宣布成功租借来了另外一位混迹西甲联赛的强援、效力于西甲劲旅皇马贝蒂斯队的射手鲁本-卡斯特罗,这份租借合同将会持续到2017年12月31日。

  

  相信关注西甲的球迷对于卡斯特罗这个名字应该不会陌生。这位1981年出生的西班牙前锋已经36岁了!但是别看他已经接近职业生涯末期,但他上赛季却依然在贝蒂斯队堪称是“大腿级”的领袖!

  

  在加盟贵州队之前,卡斯特罗并没有在海外效力的经历。他的职业生涯一直都在西班牙联赛闯荡。出道于拉斯帕尔马斯的他曾先后效力过拉科鲁尼亚、阿尔巴塞特、桑坦德竞技等劲旅。而自从2010年8月加盟了皇家贝蒂斯后,他就一直在这支西甲劲旅服役至今。

  

  虽然卡斯特罗身高只有1米74,但是作为西班牙人的他拥有十分敏锐的进球嗅觉和出众的射术。几乎每个赛季他都能在世界上最顶级的联赛——西甲联赛上做到进球上双!看看他这记攻破“宇宙队”巴萨的任意球脚法,相信每个中超的守门员都已经胆战心惊!

  

  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卡斯特罗代表贝蒂斯在西甲出场36次打进13球,并且奉献出了3次助攻,排在西甲射手榜的第9位,和他并列的则是大名鼎鼎的巴萨天王巨星巴西人内马尔。

  

  而且更让贵州球迷可喜的是,卡斯特罗是那种自带“弱队领袖”气质的射手,尤其是在实力稍逊的球队中他更是可以踢出国王级别的表现。因此在水平远比西甲联赛逊色的中超效力,卡斯特罗半个赛季进个十球以上应该难度不大。

  

  在前不久欧青赛上闪耀、上赛季效力于贝蒂斯并且即将加盟皇马的西班牙天才塞瓦略斯就曾这样盛赞俱乐部的老大哥:对于我来说,鲁文-卡斯特罗就是排在苏亚雷斯和本泽马之后西甲的最强前锋!”

  

  可以说,卡斯特罗之所以肯答应屈尊加盟中超弱旅贵州智诚队,西班牙籍主帅曼萨诺的人格魅力无疑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而再接连引进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之后,下半赛季的贵州队保级希望无疑大增!或许曼萨诺真的能给支持贵州队的球迷带来巨大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33125.shtml report 2391 作为新赛季中超的两支升班马,上半赛季贵州智诚队无论是从战绩还是外援的星味上,都无法和天津权健队相比。然而在今夏中超二次转会市场的引援效率上,贵州队却明显让权健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