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招生简章 | 2017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少儿足球夏令营泰州站 我们等你来!

  

  夏天,是激情燃烧的季节。你是否憧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你是否渴望与小伙伴们一起品尝胜利?这个夏天你不再孤单,因为有苏宁足球陪你一起度过。加入我们你就有机会与中超球员面对面踢球;有机会亲临南京奥体中心感受职业足球的魅力;有机会与自己的足球梦想无限接近,小足球,大梦想!苏宁暑期少儿足球夏令营开始招生啦!

  

  夏令营“理念”

JiangSu Suning

  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激发孩子们的内在激情,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挖掘孩子们的运动天赋,培育孩子们的协作、观察、判断、反应等能力,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

  实现阳光体育之梦,圆孩子们在绿茵操场上奔跑之梦,让孩子们学习之余,在运动中找到快乐,激发孩子的运动兴趣与机能,从而让孩子的身心得以更加健康的成长。

  培训班优势

JiangSu Suning

  本次夏令营借鉴意大利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队最科学的训练理念;依托苏宁体育的专业训练指导,精心制定训练大纲和教学课程,寓教于乐,在培养孩子足球兴趣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修正运动习惯,提高足球水平。

  夏令营在场地选择上使用标准天然草训练场,以便给孩子更好的保护。此次夏令营不仅可以走进奥体观看中超联赛、与足球明星见面,更可参加各类俱乐部官方互动活动。

  

  教练团队

JiangSu Suning

  意大利国际米兰资深青训教练担任技术顾问制定训练计划

  苏宁足球俱乐部教练担任教学指导

  带队教练为具有执教资格及经验的专业足球教练

  班型介绍

JiangSu Suning

  走训班:每天训练提前10分钟抵达训练场,训练完由家长接走。

  训练地点:泰州市体育学校(泰州老体育场内),泰州市海陵区人民西路61号。

  

  招生对象

JiangSu Suning

  6-12岁身体健康 体检合格,适合从事足球训练的少年儿童(男女不限)

  备注:根据学员年龄、身高、技术测试情况合理分班。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夏令营时间

JiangSu Suning

  2017年8月4日-8月13日

  (夏令营共10天,9节训练课,最后一天前往南京奥体主场观看苏宁易购队中超比赛。每天一节足球训练课,如遇下雨等不可抗因素导致无法正常训练,训练课顺延至次日,直至上满全部课程

  训练时间

JiangSu Suning

  每日19:00-20:30

  收费标准

JiangSu Suning

  1480元/期

  (含8.13日前往南京奥体中心观看中超比赛交通及球票费用)

  报名时间

JiangSu Suning

  2017年6月28日-2017年7月26日

  报名流程

JiangSu Suning

  报名=>官方确认通知=>缴费=>确认报名缴费成功=>夏令营开班

  报名方式

JiangSu Suning

  1、官方报名热线:0523-89606001、13016704899王老师、13357799988朱指导。

  2、现场报名:泰州市老体育场西北角-泰州市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

  3、微信报名:搜索微信公共账号“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并添加关注并发送内容“学员姓名+年龄+身高+家长联系方式+班次代号”至小编,收到信息后,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

  4、微博报名:私信@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直接发送内容“学员姓名+年龄+身高+家长联系方式+班次代号”即可,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

  备注

  1、凡报名即送市场价值400元的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球迷用品装备包(包含短袖足球训练服两套、足球袜两双、书包一个、官方球迷帽一顶)

  3、报名成功后家长需为俱乐部提供孩子身份证号码,以便购买相关保险。

  4、请报名的家长为孩子提前准备好足球鞋。

  备注:每期报名截止日至正式开营日之前退班者,需缴纳400元装备费,开班后因任何原因退班皆不退款。

  

  (详情请咨询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以俱乐部告知的信息内容为准)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38344.shtml report 5235 夏天,是激情燃烧的季节。你是否憧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你是否渴望与小伙伴们一起品尝胜利?这个夏天你不再孤单,因为有苏宁足球陪你一起度过。加入我们你就有机会与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