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俄罗斯战斗民族在【世界拉丁舞黑池的少年】到底有多精彩!

米苏舞蹈 培训 阅读(0) 评论()

时间为我们代言!美丽从米苏开始!

点击参加6周年活动福利!

  米苏艺术楚雄市招聘舞蹈老师

  1爱舞蹈爱教育,认同我们的理念。性别不限(o)

  2责任心,亲和力,沟通强。

  3有舞蹈、健身、教育工作经验。

  梦想之路,欢迎你来加入我们大家庭:133 7878 8831

  Mirkhanov Sharif & Dolgopolova

  小小年纪,大范儿十足,说他们惊艳全场,可绝对不是虚夸。

  

  为什么俄罗斯的舞蹈这么强?

  经的欧洲摩登舞表演舞冠军阿莱克斯·科洛德金说,

  首先是悠久的文化氛围和浓厚的艺术底蕴。俄罗斯横跨欧亚,拥有强大的军事、文化、艺术背景。在文学方面,不乏普希金、托尔斯泰、契科夫这样的文豪巨匠;在音乐与舞蹈方面,发展早、根基深且兼具民族特色,正是这些优渥的艺术土壤培育出了怒放的舞蹈之花。

  再来就是开放的政治环境。国标舞的起源是在英国与欧洲,舞蹈的精髓还需取经旧地,与他们进行直接的学习。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从一个相对封闭的政治与经济环境转变得更加开放, 学校可以更便捷与频繁地请到最正统与权威的老师进行授课。所以说,开放的环境加速了舞蹈的发展。

  

  对于训练少年选手,会比较注重身体素质与理论认知的双重培养,大脑支配身体,而不是机械培养身体能力。

  当然最重要的,毋庸置疑,基本功的好坏是决定选手未来之路是否稳固与长远的重要因素。

米苏艺术-实力打造最具专业艺术品牌

创于2011旗下品牌:米苏舞蹈米苏超模。是中国体育舞蹈教育示范基地,云南省国际标准舞教师培训基地。各大专业院校人才输送基地。是拉丁舞、中国舞、芭蕾舞、民族舞、瑜伽教学考核基地。是平面模特、T台模特、广告模特教学考核基地。拥有最专业的教师团队,教师均是国内比赛获奖的优秀选手。有先进成熟的教学品质,原创的教学风格,原创的优秀舞蹈作品,每年组织学员参加国内外的专业赛事和演出活动。

艺术培训商业演出公益演出

舞蹈编排教师培训场地出租

开设舞蹈:拉丁芭蕾民族中国舞

模特培训平面模特T台模特广告模特

开设乐器:钢琴吉他架子鼓古筝葫芦丝

招生对象:少儿少年青年成人

培训班级:教师资质私教考级

  米苏风采-与星共舞,赛场姿态

  先进专业成熟的教学品质,原创的教学风格。原创的优秀舞蹈作品,每年组织学员参加国内外的专业比赛和演出活动。受邀参加各大明星等活动,如:黄日华、张卫健、齐秦、李谷一、萨顶顶、刘涛、毕福剑、卓依婷、关礼杰、夏嘉伟、李维真等!

做艺术教育,我们是认真的!

  

舞蹈部-模特部热线:133 7878 8831

舞蹈部-模特部微信:133 7878 8831

府后街小窝:

楚雄市府后街新天地C302

游泳馆小窝:

楚雄市紫溪大道334号轻纺城南门3

乐器部-梦想热线:157 5830 9615

乐器部-梦想微信:157 5830 9615

古镇上章村小窝:

实验小学古镇校区正对面132

实验小学小窝:

丰盛路盘龙云海国际公寓5幢15号星海钢琴

  注:米苏艺术拥有一切解释权!

sports.sohu.com true 米苏舞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39250.shtml report 8262 时间为我们代言!美丽从米苏开始!点击参加6周年活动福利!米苏艺术楚雄市招聘舞蹈老师1、爱舞蹈爱教育,认同我们的理念。性别不限(⊙o⊙)2、责任心,亲和力,沟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