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湖人今夏带来的众多惊喜,魔术师哪一步棋让你拍案叫绝?

  今日,湖人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中终于有所收获,在众多大鱼之中捞着波普这样一条小花鲢也还算是不错。尽管没有像火箭和森林狼或者雷霆那样补强,但是从休赛期至今,湖人已经给了我们球迷很多惊喜了!

  首先是处理掉了莫兹戈夫这份4年6400万的大合同。去年小巴斯欠下的债总算是还了一部分,但罗尔邓这个合同还得想办法在明年处理掉。送走莫兹戈夫固然是大惊喜,但是搭上拉塞尔不免得让球迷有些舍不得,尽管拉塞尔有些坑,但很多湖蜜都说黑出感情来了。

  

  然后是用榜眼签选中了球哥鲍尔。湖人在之前试训新秀的时候称对鲍尔不满意,对杰克逊看好,欣赏福克斯,塔图姆不错,富儿子更好。这些话全是瞎扯!他们就是想要放烟雾弹,免得凯尔特人捣乱,湖人一直都很欣赏球哥的打球风格,这正是他们需要的球员。

  接着是迎来了英格拉姆和球哥的首秀。自从常规赛结束之后,湖人球迷一直在期待着夏季联赛的到来,经过几十天的密集训练,果然英格拉姆不负众望,打出了球迷期待的水准,让人看到了湖人重建的希望,魔术师的眼光非常独到,一直在说英格拉姆是湖人非卖品,那场比赛他亲自坐在场边检验了成果。

  

  而鲍尔首秀虽然发挥失误,但是我们关心的并不是他得到多少分,而是看他的组织能力,以及给湖人带来的变化。球哥第二场稍微正常点的三双表现就让喷子哑口无言了。那些只看数据只看表面的球迷当然觉得球哥很水,因为他们不是湖人球迷啊,没有细心去看比赛,随口说说凑凑热闹也无妨嘛。

  最后就是今天签下波普。别看湖人花了1年1800万这么多钱,其实签约1年对一个正值巅峰的年轻球员来讲是非常不公平的,要么像哈登那样签下长约,要么像杜兰特那样拿高薪可以夺冠可以随时走人。而湖人一年签下像波普这样的能够提升球队即战力的球员算是赚了的。既为重建打下基础,上可追逐季后赛,下可帮助年轻人快速成长,而且不影响明年对超级球星的引进,你说湖人亏在哪?

  

  签下波普还不够过瘾,据说湖人还想着签下隆多。魔术师玩的套路还真够野的,十多天不见签约,一来就像签两个。本来湖人的薪资空间就只有1720万,签下波普都不够,要签下隆多的话,在不送走大合同球员的情况下只有动用中产特例的430万。

  

  隆多真的只值430万?季后赛拿到11.5+8.5+10的他也许不止这么多钱,但就算他值1500万也没办法了,除了湖人他的选择很少!其他球队要么就是他不喜欢,要么就是球队不喜欢他,不然他就不会等到这么久还不签了。一年400万左右留在湖人,若是湖人在下个赛季组成夺冠实力阵容,到时候底薪留在湖人说不定还可以拿个戒指,这是目前为止最好的打算了。

  期待新赛季的到来,相信湖人这群年轻人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40890.shtml report 1835 今日,湖人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中终于有所收获,在众多大鱼之中捞着波普这样一条小花鲢也还算是不错。尽管没有像火箭和森林狼或者雷霆那样补强,但是从休赛期至今,湖人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