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一招把对手打飞?MMA最强杀技!普通人根本受不了!

格斗迷 阅读(0) 评论()

| 视频时长:04分14秒 |

格斗迷出品

  MMA综合格斗,是指在八角笼中对多种格斗技术的运用,抱摔就是其中比较实用的一种!UFC八角笼中活跃着众多抱摔专家:凯恩·维拉斯奎斯、丹尼尔·科米尔、GSP、尤尔·罗梅罗、查得·门德斯....这些抱摔高手把对手摔完以后又来一阵疾风骤雨般的拳头,打得对手找不到北!

更多内容,请搜索微信号gedoumicom

?高扫爆头对手眼神涣散直接晕死!

格斗迷游戏频道震撼上线,诚邀大家亲测!

  每天点一个支持小编加5毛钱工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42687.shtml report 1612 |视频时长:04分14秒|格斗迷出品MMA综合格斗,是指在八角笼中对多种格斗技术的运用,抱摔就是其中比较实用的一种!UFC八角笼中活跃着众多抱摔专家:凯恩&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