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足协:16支地区联赛球队愿意与中国U20比赛

  德国足协官网消息,19支德国西南部联赛球队中的16支球队同意了在2017-2018赛季中与中国U20队进行比赛,3支球队拒绝。

  

  当地时间周二,在瓦尔多夫召开的球队经理人会议中,14支球队已经同意了这一提案。之后美因茨二队和萨尔布里肯二队也同意了在没有比赛的周末同中国U20队进行比赛。而斯图加特踢球者、科布伦茨和瓦尔多夫曼海姆拒绝接受提议。

  每一支同意与中国U20比赛的球队,都可以收到德国足协给予的1.5万欧元的经费。若因为与中国U20队比赛,而产生了例如体育场租金或人事雇佣费用等额外支出的球队,也可以向足协申请补助,足协为此提供了专项基金。而如果在此次比赛中能够获得经济上的收益,比如电视转播的营销收入,这些也将全部分配给参加比赛的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43320.shtml report 487 德国足协官网消息,19支德国西南部联赛球队中的16支球队同意了在2017-2018赛季中与中国U20队进行比赛,3支球队拒绝。当地时间周二,在瓦尔多夫召开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