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云港站32强出炉 梦之队三人晋级郑宇伯杨帆在列

  7月12日,“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连云港站)第三阶段双败淘汰赛告一段落,经过两天的激烈厮杀,32强名单最终出炉。纵观一天的三场精彩赛事,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球员三人晋级;来在双喆战队的三人也顺利晋级;前16强球员多半位列名单之中;众多球员突破自己打败前16强选手强势挤进16强。

  

  杨帆、石汉青、张堃鹏、王云、王大双、吴浩、吴振宇、李博、朝鲁门等前16强球员双胜直接晋级32强;谢召辉、张磊、史伟达等实力选手发挥出色连克对手顺利晋级;郑宇伯、邱炮谋、阿布拉江、刘闯等球员两胜一负,拿到64强入场券;冯泽源、王育恒、宛仝乐、王阳、杨晓明等球员发挥出色,闯进32强阵营。

  

  赛场唯一的外国球员杨绍杰在9:13败给杨帆后,在晚上的突围赛又4:13输给赵汝亮,无缘32强;唯一的女球员井思雅离冠军没有再进一步,分别9:11和7:13不敌王鹏和孙鹏;斯诺克全国冠军肉孜买买提继败给邱炮谋又10:13输给司晓雨,大师赛首秀到此结束。

  

  代家班掌门人代勇和石家班掌门人石鑫悉数落马,止步64强;种子选手王鹏继输给冯泽源后又5:13不敌郑宇伯;临沂站发挥出色的宫海峰11:12点球不敌张翰轩,突围赛8:13不敌奚守鑫无缘32强;前8强球员吕欣11:12输给汪洋,没有翻盘成功;无独有偶,乔凤伟以相同的比分6:13分别败给王楠和邱炮谋;申重阳虽然13:8胜李辉但10:12输给于海涛,此次大师赛之旅到此结束。

  

  精彩仍在继续,明天九点将迎来32→16的单败淘汰赛,谁将继续保住自己的地位,让我们明天大师赛赛场见真章。

------- 推广 --------

广告图片位招商:18533576711(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46394.shtml report 1690 7月12日,“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连云港站)第三阶段双败淘汰赛告一段落,经过两天的激烈厮杀,32强名单最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