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极力讨好威少,他们两人能重拾以前的兄弟情吗?

  近日,保罗乔治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加盟雷霆,就是因为杜兰特的推荐,他向乔治诉说雷霆的各种好,说雷霆有最优秀的教练团队,训练设施,甚至他们的厨师都是最顶级的,这些都让乔治感到很满意。

  因为乔治和杜兰特拥有良好的私人关系,所以杜兰特的劝说对乔治加入雷霆产生积极作用,这才让雷霆在所有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乔治招入麾下,毕竟此前乔治被认为很有可能去火箭或者骑士这样的强队。

  

  而杜兰特之所以劝说乔治去雷霆,无非就是想缓和他和雷霆的关系,包括他和威少的关系,自从去年他选择抛弃雷霆加盟勇士后,雷霆就和杜兰特彻底决裂,虽然杜兰特态度一直很温和,但威少则几次在采访中对杜兰特态度非常不好,但杜兰特还是非常看重他和威少的关系。

  包括在得知威少获得MVP时,杜兰特特意发文祝贺威少,称他几年前就知道威少是MVP,这个家伙就像是NBA2K里才有的球员,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他应得的!

  

  做为在雷霆效力9年的球员,和威少搭档也有8年时间,杜兰特又怎会因为自己加盟其他球队而忘了雷霆呢,他更不会忘记威少,在离开雷霆后,杜兰特从未说过雷霆一句坏话,也没有说过威少任何不是。

  在常规赛勇士和雷霆相遇时,杜兰特也主动找威少叙旧,只是那是威少并不给杜兰特面子,外界一度猜测他们两人关系已经严重恶化,很难回到当初雷霆二少恩爱的样子。

  

  不过在今年NBA全明星赛场上,杜兰特一个妙传,助攻威少空接得分,让人看到他们关系缓和的迹象。

  有球迷分析,杜兰特示好威少,不仅仅是为了维护他们两人的关系,可能是为了将来返回雷霆做铺垫,就像当初詹姆斯离开骑士加入热火,几年后又返回骑士一样。杜兰特也很有可能在职业生涯后几年,回来雷霆,回到这个曾经效力9年的地方,为他们带来一座总冠军。

  而威少对于杜兰特来说,是他一辈子的兄弟!这一点无需质疑!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46553.shtml report 1337 近日,保罗乔治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加盟雷霆,就是因为杜兰特的推荐,他向乔治诉说雷霆的各种好,说雷霆有最优秀的教练团队,训练设施,甚至他们的厨师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