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20国足将踢德丁联赛!给每个对手10万奖金4家拒绝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据体坛周报报道,为了积极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孙继海率队的中国U20青年队将参加德国丁级联赛西南赛区联赛,该联赛19家参赛俱乐部有14家表示同意,这一提议因此得以通过。但国青无法赶上7月底开赛的德丁联赛前半程,参加11月开始的后半程。与19个对手的比赛结果并不会计入联赛成绩,而每个对手将获得1.5万欧元(约10万人民币)的奖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据此前提议,U20国青都是打客场比赛,每家俱乐部可以得到1.5万欧元出场费和门票收入。曼海姆、科布伦茨、美因茨二队和斯图加特踢球者表示自愿放弃出场费,不愿踢这样的比赛,萨尔布吕肯还没有最中国决定。曼海姆表示要让球员休息调整,科布伦茨表示因为球迷反对不能参赛,美因茨则没有给出理由,斯图加特踢球者只愿意在联赛所有球队都参加的情况下加入。

  国青领队孙继海

  尽管德丁不少俱乐部对这2.5万欧元还是蛮在乎的,因为财政存在问题,但是也有些俱乐部认为这并不能给联赛带来什么好处。皮尔马森斯俱乐部总裁拉特克表示这完全改变了地区联赛的概念,“这完全就是资本主义,一切都只是为了钱。“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但是最终,国青其实参加的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德丁联赛,只是要和14-15家德丁俱乐部进行友谊赛,因为成绩并未被纳入德国职业联赛体系。这是中德足球交流合作的一部分,早在去年11月,中国政府就与德国足协签订了一份5年协议,在足球方面达成相关合作。而德国足协表示不会从这次合作中获得任何经济收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46740.shtml report 1394 据体坛周报报道,为了积极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孙继海率队的中国U20青年队将参加德国丁级联赛西南赛区联赛,该联赛19家参赛俱乐部有14家表示同意,这一提议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