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丁:留在NBA是目标也是梦想 卡莱尔已是他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不只是周琦,另一位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也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有出色表现。

  作为上赛季CBA常规赛本土MVP,小丁说道:“我将会尽我全力,争取为自己赢得一份NBA合同并留下。这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的梦想!”

  奥兰多夏季联赛,小丁帮助小牛队取得5连胜并夺冠。在赌城,小丁尽管从首发降为替补,但在球场上的表现依旧高效。

  现年23岁的小丁在夏季联赛上不仅打小前锋,有时还打大前锋。尽管在赌城场均仅5.0分,但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已是他的球迷。

  需要提及的是,小丁的英文能力一般,所以采访环节会有翻译在旁边。“我正在慢慢习惯(打大前锋),”小丁表示,“就像我越来越习惯身体对抗。这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包括比赛的速度和空间等等。”

  CBA传奇外援斯蒂芬-马布里的观点是,应该给小丁更多的出手,“当他找到手感时能连续得分,”老马说道,“包括三分、1对1、扣篮、罚球……如果他能得到打球的机会,会打出非常特别的表现。”

  NBA在中国的市场很大,所以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很高兴看到周琦和小丁能闪耀夏季联赛。今年6月NBA总决赛开打前,萧华曾说过这样一番话,“现在联盟没有中国球员,这让我很沮丧。相比世界其他地方,中国应该有更多球员在NBA打球。在中国,观看NBA的球迷远超世界其他国家。”

  自丁彦雨航打夏季联赛以来,小牛队还没有输过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49050.shtml report 1221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不只是周琦,另一位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也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有出色表现。作为上赛季CBA常规赛本土MVP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