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将不在英超亚洲杯球员名单之列…

  等他完全康复!

  

  克洛普在今日接受采访时对马内的伤情进行了更新,英国时间本周二马内恢复了体能训练,但德国主教练同时确认,马内将缺席下周在香港举行的英超亚洲杯,继续留在梅尔伍德进行康复训练。

  

  克洛普说:“马内状态不错。他已经越来越接近于回归球队完整的训练中。此刻来看,我觉得他复出的时间点大概是我们亚洲行的时候,所以现在带他去亚洲没有意义,上场前他需要经过合练。”

  

  “我们会看看能给他提供怎样的帮助,也许我们会派他去U23参与训练,所以留在利物浦训练基地的他可以充分利用这样的机会,但我们必须静静等待他的复出。”

  

  “周二早上他参加了球队的跑步练习,也算是回归了一线队,他状态不错。我觉得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这是一段漫长的时间,你需要让自己大腿上的肌肉越来越结实,这很重要。”

  

  “我们没必要让他冒险,一定要等到他完全恢复,相信不会太久的。”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

  欢迎使用评论功能与我们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49982.shtml report 1285 等他完全康复!克洛普在今日接受采访时对马内的伤情进行了更新,英国时间本周二马内恢复了体能训练,但德国主教练同时确认,马内将缺席下周在香港举行的英超亚洲杯,继续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