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夏季联赛直播:火箭VS掘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30分,火箭将再度迎战掘金,双方的胜者,将在7月14日与篮网交锋,争夺一个进入八强的名额。

  比赛性质:NBA夏季联赛

  直播对阵:火箭VS掘金

  直播时间:2017-7-13 星期四 04: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两队名单

  掘金名单:25号马利克-比斯利、8号托马斯-布罗勒、3号罗伯特-卡特、12号科内涅、1号克莱格、41号埃尔南戈麦斯、22号哈维尔-约翰逊、20号立顿、13号达拉斯-摩尔、11号蒙特-莫里斯、4号拉蒂切维奇、23号桑特-罗斯、30号希姆斯、6号大卫-沃克。

  火箭名单:59号迈克尔-布莱森、60号肖恩-道森、56号乔治-宝拉、53号亚当姆-德雷克斯勒、55号以赛亚-哈尔滕斯泰因、57号克里斯-约翰逊、61号以赛亚-约翰逊、58号马特-琼斯、36号肖恩-郎、54号雷-麦卡勒姆、52号埃里克-迈克科里、50号卡梅隆-奥利弗、21号奥努阿库、51号皮克、62号夸特曼、17号以赛亚-泰勒、63号贾罗德-优素夫、14号特洛伊-威廉姆斯、9号周琦。

  周琦近况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首日,便与掘金交锋,结果以102-99惊险取胜。在那场比赛中,特洛伊-威廉姆斯砍下29分,周琦则贡献17分6篮板。其中周琦首秀便有出色表现,令球迷对他颇为期待。

  随后的两场比赛,周琦虽然得分不多,但在防守端做的相当不错,总共送出6盖帽。尤其是上一场与太阳的较量,周琦连续封盖去年的4号秀本德尔与今年的4号秀约什-杰克逊。三场比赛,周琦场均贡献7.3分4.3篮板2.3盖帽,命中率32%,罚球命中率44%。此外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周琦三场比赛效率值都很高,首战+11,次战+5,第三战更是达到+23,由此可见,周琦对于比赛所起到的积极影响。

  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50287.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30分,火箭将再度迎战掘金,双方的胜者,将在7月14日与篮网交锋,争夺一个进入八强的名额。比赛性质:NBA夏季联赛直播对阵:火箭VS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