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郜林曾为泡妞跟朱骏借法拉利,却泡了朱骏的妞

榴莲体育 阅读(0) 评论()

  2008年22岁的郜林血气方刚,不仅进入的国奥队代表国家出战奥运会,还是上海申花被寄予厚望的绝对主力前锋!但就是这一年年轻的郜林也曾做过荒唐事,那就是曾跟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借法拉利泡妞,没成想郜林要泡的对象是跟朱骏有着说不清的关系的上海美女主持人,这让朱骏一怒之下将郜林挂牌出售。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2008赛季中超联赛下半段,由于鲁能在最后一分锺被逆转,使得申花在最后时刻夺冠形势变得柳暗花明,赛后朱骏和其他高层来到球员休息室和队员们一起欢庆。郜林先向周军提出要求:“明天把你的沃尔沃高级车借我开开,我好出去泡钮,潇洒潇洒。”周军还没来得及回答,朱骏来到了他们身边,看见了朱骏,郜林立马就抛弃了沃尔沃,转而要求借老板的法拉利跑车。这时朱骏随即表态:“没问题,你好好踢,多进球,拿到联赛的冠军,那我就把法拉利借给你开,让你出去泡妞拉风。”

  跟朱骏借车才过去一个月后郜林就遭到废弃,这其间二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有一种说法,那就是郜林与沪上某媒体主持人、著名娱乐节目女主持W的接触激怒了朱骏。而朱老板与W的交往向来不一般,早已成为社会上的笑谈。而在将郜林挂牌后,朱骏更是对全队训话,称“捣乱的已经被我挂牌了,你们剩下的跟着我好好踢。”不过这只是一种传闻,真正的原因可能很难被外界所知。

  但实际上并不全是郜林跟自己争女这一个原因,朱骏本身也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物。朱骏以国内球员水平都差不多为由,搞了阴阳合同,后来还拖欠球员工资、奖金,这导致朱骏在上海申花离心离德。

  被挂牌出售后的郜林,加盟了广州恒大,在广州,年轻气盛的郜林同时进行着两段感情,最终郜林选择了清纯女大学毕业生王晨,两人2014年完婚,并育有一名爱女。如今郜林事业有成幸福美满羡煞旁人。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52029.shtml report 1703 2008年22岁的郜林血气方刚,不仅进入的国奥队代表国家出战奥运会,还是上海申花被寄予厚望的绝对主力前锋!但就是这一年年轻的郜林也曾做过荒唐事,那就是曾跟上海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