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五大鱼腩球队,他们啥时候才能翻身?

  鱼腩球队什么意思?这种球队一般都处于重建期或者因为交易而导致球队战绩低迷。

  

  5.步行者

  步行者在不久之前失去了乔治,这也意味着他们的重建正式开启。然而在换走乔治之后,他们只换来了奥拉迪波和曼塔斯,他貌似是最差的一个交易方案。在上赛季,步行者战绩为42胜,在下赛季他们恐怕会在输5+。

  

  4.老鹰

  老鹰在上赛季的常规赛就想甩掉他们的双塔,然而并不是每一次都和想象中的那么符合。目前,米尔萨普去了掘金,霍华德去了黄蜂,然而他们留下的东西并没有那么多。在休赛季,他们也没有多做什么补强,他们在下赛季会开始摆烂?

  

  3.魔术

  自从霍华德的离去,魔术就一蹶不振,一直处于懵逼状态的他们貌似一直在等待霍华德或者奥尼尔这样的球星?

  

  2.太阳

  太阳在上赛季只拿下了24胜,虽然他们拿下了本德和克里斯,还有那个单场砍下70分布克,但只有布克来扛起太阳貌似不怎么现实,再加上西部那八支球队,又要摆烂了?

  

  1.篮网

  自从那次五巨头的赌博失败之后,他们的未来就开始垮了。在今夏,他们还失去了洛佩斯,这也让林书豪失去了最好的挡拆搭档,没有了他,真不知道篮网下赛季要怎么打球?

  但对于篮网,他们可以猥琐发育一波,等到19年选秀,他们有自己的选秀权,到时在来一手好球员,岂不是美滋滋。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52141.shtml report 1309 鱼腩球队什么意思?这种球队一般都处于重建期或者因为交易而导致球队战绩低迷。5.步行者步行者在不久之前失去了乔治,这也意味着他们的重建正式开启。然而在换走乔治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