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夏最成功的五大合同,杜兰特仅排第三,库里都没能登顶

  今年自由市场的发生了许多不小的交易,美国媒体总结出今年夏天最成功的五个合同。

  第五 猛龙 CJ迈尔斯3年2500万美元

  

  猛龙队交易掉了原本2年3000万的卡罗尔,找到他的替代者cj迈尔斯。两个人在猛龙的作用是相同的,但是迈尔斯为猛龙省下了不少钱,如果迈尔斯的防守能再好点那就很完美了。

  第四 掘金 米尔萨普3年9000万美元

  

  掘金以3年9000万的高薪签下了米尔萨普,这下他将与新秀约基奇联手。他的单防能力与协防能力都是十分出色的,并且具有一定的单打能力,能为其他球员拉开空间。他的作用不止于此,他的经验与态度应该能给约基奇与球队很大的帮助。

  第三 勇士 杜兰特 2年5300万美元

  

  今年的勇士是非常幸运的,他捡到一个大便宜,kd 牺牲自己,降薪续约勇士,也为勇士几乎保留了所有的核心阵容。

  第二 森林狼 蒂格 3年5700万美元

  

  蒂格今年夏天加入一直非常有天赋的球队,有着联盟最好的锋线之一的球队。森林狼也需要这样一名具有组织能力的控卫,这样实现了森林狼与蒂格的双赢。

  第一 猛龙 洛瑞3年1亿美元

  

  猛龙续约了他们的当家控卫,并且只是3年合同,洛瑞已经31岁了,也就是说,洛瑞的巅峰时期都将奉献给猛龙。洛瑞上个赛季表现非常不错,场均能得到22.4分4.8篮板并且送出7次助攻。这样一名优秀的控卫还是非常值得这份合同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54023.shtml report 1499 今年自由市场的发生了许多不小的交易,美国媒体总结出今年夏天最成功的五个合同。第五猛龙CJ迈尔斯3年2500万美元猛龙队交易掉了原本2年3000万的卡罗尔,找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