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排的福星现成最强对手 靠心理战还能赢她吗

原土土女排 阅读(0) 评论()

  说起中国女排的“福星”,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就是塞尔维亚女排,上个周期两场大赛,塞尔维亚帮中国女排扫清了最大的障碍美国女排,送中国女排世界杯、奥运会冠军,当然除了塞尔维亚女排的辅助以外,中国女排的实力强大才是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女排姑娘们背后辛辛苦苦踏踏实实的训练才是有今天辉煌的最重要的原因。

  今天世界女排大奖赛情况有所变化,在各个强队都在训练栽培新人的时候,塞尔维亚女排却用了上个周期同款配置在打,原因很简单就是塞尔维亚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一个个都是二十六七岁当打之年,一个奥运周期结束以后,塞尔维亚女排众队员技术提升不少,除了体能有所下降,其他各个方面都可以看到长足的进步,前几天对上巴西女排一场比赛就让我们看出了她十足的威力,而且隐隐约约让人感觉到有一种当年加莫娃时代俄罗斯女排的影子。

  15年女排世界杯张常宁几个发球轮要了塞尔维亚的“命”,16年奥运会郎导的运筹帷幄加上朱婷势不可挡的扣球顶住了塞尔维亚强烈的冲击,今年或者是后面几年,随着塞尔维亚日渐成熟,中国女排要如何才能拿下塞尔维亚绝对不再是运气那么简单,而且最强对手也非她莫属。

  当然今天没有一支队伍是十全十美的,塞尔维亚女排也有她的缺点,就是心理素质不过硬,只会打顺风球,一打逆风球几个边攻位置上的进攻核心就开始各种失误,整个队伍慢慢就变成“抽风机”,这也是她会成为中国女排“福星”的核心问题所在,硬碰硬她谁都不怕就怕你和她比谁打的巧。

  专注女排资讯的原创作者,欢迎广大球迷朋友订阅:土土女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054185.shtml report 1226 说起中国女排的“福星”,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就是塞尔维亚女排,上个周期两场大赛,塞尔维亚帮中国女排扫清了最大的障碍美国女排,送中国女排世界杯、奥运会冠军,当然除了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