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泗水站艾哈迈托夫将冲击现役连胜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泗水站凯拉特·艾哈迈托夫将冲击现役最长连胜纪录
 

  (2017年7月12日,泗水)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ONE Championship 将首次走进印度尼西亚的泗水。本次比赛将于7月29日在泗水的GOR Kertajaya体育馆进行。主赛将由凯拉特·艾哈迈托夫(Kairat Akhmetov)和他的挑战者阿德里亚诺·莫赖斯(Adriano Moraes)带来。

  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表示:“每一次ONE冠军赛来到印度尼西亚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在泗水为当地的粉丝们带去第一场世界级的格斗比赛。我们将来到他们的城市为他们展示最精彩以及最纯粹的格斗。主赛我们安排了凯拉特·艾哈迈托夫和阿德里亚诺·莫赖斯的二番战,还有很多非常值得期待的明星选手也将亮相,他们一定会为观众带去难忘的一夜。”

  凯拉特·艾哈迈托夫自上次比赛后,由于种种原因远离了ONE冠军赛的铁笼将近两年时间。终于不败的ONE冠军赛蝇量级冠军重回格斗状态,并将在7月29日重归ONE冠军赛铁笼。29岁的哈萨克斯坦冠军将会迎来他上一场的对手,ONE冠军赛蝇量级临时冠军阿德里亚诺·莫赖斯,这是艾哈迈托夫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除了将有机会统一ONE冠军赛蝇量级之外,他还将冲击现役格斗最长连胜纪录。

  “我现在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对于这场比赛我充满了渴望。我努力训练,我们两人都需要避免受伤,保证完美的状态,为格斗迷带来一场精彩大战!”艾哈迈托夫表示。

  艾哈迈托夫不是没有经历过艰难的对战,在打出一波恐怖的22连胜后,三届哈萨克斯坦古典式摔跤国家冠军艾哈迈托夫在2015年11月的ONE冠军赛:王者风云上上演自己的ONE冠军赛首秀。他的首秀就是挑战时任ONE冠军赛蝇量级世界冠军,巴西柔术黑带高手莫赖斯。经过25分钟的鏖战,艾哈迈托夫控制了比赛进程,数次防下了巴西冠军的抱摔尝试,并且成功地摔倒了对手。最终以极其微弱的优势战胜了莫赖斯,成为了ONE冠军赛蝇量级世界冠军。

  “那场比赛就如我计划的那样。我备战非常充分,但是我还有更多的技能没有在那场比赛中展现出来,因为作为挑战者我当时有点保守。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头号目标,无论用何种方式获胜都可以。”艾哈迈托夫说。

  成为冠军后的艾哈迈托夫希望能尽快进行卫冕战,但是天不遂人愿。去年在著名的Jackson Wink MMA拳馆训练时,艾哈迈托夫背伤复发,接着又被诊断为运动疝气。疼痛让他无法训练更不要说比赛了,严重的伤病甚至让艾哈迈托夫动了退役的念头。

  除了伤病,艾哈迈托夫还要处理一些家庭事务,由于隐私他不愿意过多的透露,但是这同样也极大影响了他的训练。冠军之所以是冠军因为他们有一颗顽强的斗心。在经历痛苦而艰难的伤病复健和处理完个人家庭事务后,艾哈迈托夫重新将精力完全投入到训练中,现在他准备好重新回到ONE冠军赛的铁笼中征战。

  “当一位运动员想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一定是非常痛苦的。我无法忍受这样的痛苦,所以我决定克服它。许多运动员在面对严重的伤病和家庭问题时会被击败,但是我克服了他们。我花费了许多时间和精力,这非常困难,但是最终我还是克服了他们。这让我变得更强!”艾哈迈托夫说。

  在他缺阵期间,ONE冠军赛蝇量级并没有停滞不前。莫赖斯先后击败了尤金·托奎罗和塔里克·巴托洛夫加冕临时冠军。现在艾哈迈托夫和莫赖斯将再次狭路相逢为ONE冠军赛蝇量级世界冠军一决胜负。为了全力备战这场比赛,艾哈迈托夫离开家人来到泰国普吉老虎泰拳馆。这一次艾哈迈托夫不准备再打满五个回合,他希望能终结对手,并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蝇量级选手之一。

  “我感觉非常棒,因为这场比赛即将要发生了,我已经为此准备很久了。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保证!”艾哈迈托夫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1132277.shtml report 2039  (2017年7月12日,泗水)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ONEChampionship将首次走进印度尼西亚的泗水。本次比赛将于7月29日在泗水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