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合同盘点:库里创联盟纪录 哈登获天价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3日,在交易来保罗之后,火箭用一份联盟史上最大的续约合同锁定哈登,让火箭在未来多年内都有成为顶级强队的可能。在工资帽上涨的情况下,今年休赛期出现亿元合同井喷的情况,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今年夏天拿到大合同(协议)的球员。

  库里:5年2.01亿超级顶薪

  自由市场上的最大一笔签约,毫无疑问还是勇士给库里提供的5年2.01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库里的平均年薪将高达4020万美元。此外,这份合同中没有任何选项,未来5年库里依旧是勇士的绝对核心。

  据悉,勇士使用了老将指定条款和库里签约,保证他在现有条件下能够拿到最多的薪水。对库里来说,这是他应得的,也是他必须得到的。16-17赛季,库里的薪水只有1211万美元,过去4年的总薪水也只有4400万美元。

  作为勇士的绝对核心和两届MVP,以及目前这种工资帽情况,库里之前的薪水简直就是白菜价。其实,勇士之所以能够组建起超级强队的阵容,和库里之前超高性价比的合同也密不可分。当然,没有人会怀疑库里值不值,因为没有库里,就没有今天的勇士。

  哈登:史上最大续约合同

  就在火箭球迷还在为得到保罗而高兴,还在为交易来安东尼而憧憬的时候,莫雷再次玩出大手笔,用一份史上最大的续约合同锁定哈登,也保证了火箭在未来数年之内处于顶级强队之列。上个赛季,哈登独自掌控火箭的第一年,就单核带队轰出55胜,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早在去年夏天,火箭已经和哈登重签了一份4年1.18亿美元的合同,目前还剩两年价值5900万美元(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再加上今年夏天的这份续约合同,哈登将一直在火箭效力到2022-23赛季。

  未来6个赛季中,哈登能够领到2.28亿美元的薪水。从17-18赛季开始,哈登未来6年的年薪分别为2830万美元、3043万美元、3780万美元、4080万美元、4380万美元。指定老将条款的使用,让哈登的续约合同达到4年1.68亿美元,NBA联盟史无前例。

  格里芬:5年1.73亿留快船

  保罗的交易一度让快船陷入分崩离析的境地,但格里芬的续约及时稳住了快船的局面,而快船此后的一系列操作,竟然也拼凑出一套不错的阵容,这套阵容的核心当然还是格里芬。有多名NBA记者证实,格里芬和快船达成一份5年1.73亿美元的协议。

  虽然最近几个赛季伤伤停停,刚出道那种野兽级别的扣篮越来越少,打法也越来越靠外,但格里芬16-17赛季场均仍然砍下21.6分8.1篮板4.9助攻。在大前锋的位置上,也只有浓眉哥这种顶级巨星才能盖过格里芬。简单来说就是,格里芬绝对值这个价。

  霍勒迪:5年1.26亿辅佐双塔

  除了上述几位曝光率较高的球员,实力和名气都略逊一筹的朱-霍勒迪也成为亿元先生。鹈鹕为霍勒迪提供了一分5年1.26亿美元的合同,而且双方已经完成签约。未来几年之内,霍勒迪将成为鹈鹕双塔的后场搭档。

  16-17赛季,霍勒迪场均砍下15.4分3.9篮板7.3助攻1.5抢断。作为一个核心控卫,各项数据都不错,但也没有一项是顶尖的。对于鹈鹕来说,霍勒迪或许不是双塔最好的后场搭档,却是他们为数不多选择中最靠谱的一个。

  洛瑞:3年1亿美元坐镇北境

  在不少球星纷纷选择西游的情况下,洛瑞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多伦多猛龙。在骑士核心阵容不变,绿军获得强援的情况下,猛龙杀出东部的可能性其实越来越小,但多伦多其实是洛瑞最好的选择。

  控卫盛世中,洛瑞算不上顶级,而且西部已经聚集了威少、库里、哈登和保罗这样的顶级控卫,西游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同样在东部,也没有比猛龙更适合洛瑞的球队,留守多伦多还能继续一搏,更何况还能签下可能是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波特:奇才匹配亿元合同

  如果说以上几位球员都是球队毫无争议的核心,手拿亿元大合同也在情理之中的话,那么奇才给波特的这份亿元合同,则有更多的无可奈何在里面。贵为探花的波特,直到本赛季才打出身价,但他也只是一个出色的侧翼3D球员,离球星都还有一段距离,更不用说巨星。

  波特同学之所以能拿到大合同,还要感谢篮网的抬价。篮网给波特开出了4年1.06亿的顶薪报价,奇才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匹配。至于值不值,还要看波特以后的表现而定。

  除上述几位已经确定的亿元先生之外,还有不少球员都进入到续约或者提前续约的窗口,而其中有几位也可能会拿到上亿美元的合同:威少、沃尔、恩比德、诺尔。

  就在威少拿到MVP不久,就有消息称雷霆希望用一分5年超过两亿美元的合同续约威少;自由市场开启不久,也有消息称奇才会用指定老将条款,为沃尔开出一分4年1.6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此外,诺尔和恩比德都有望拿到过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0919352.shtml report 2644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3日,在交易来保罗之后,火箭用一份联盟史上最大的续约合同锁定哈登,让火箭在未来多年内都有成为顶级强队的可能。在工资帽上涨的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