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尼克斯探讨多种方案 甜瓜交易或涉及4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与尼克斯队商讨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多种交易方案,其中1个方案涉及4队交易。

  消息源称,双方都有意促成这笔交易,所以正在积极协商中,但交易不会即刻达成。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得到线报,称这笔潜在交易达成的唯一方案是,火箭队利用其它球队的年轻资产、选秀权和薪资空间。

  根据之前的流言,关于安东尼的交易可能涉及第三方。但最新消息显示,这或是一笔大交易,因为有可能牵扯进另外两支球队。

  沃神早些时候曝料称,安东尼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前来休斯顿与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组成三巨头。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也暗示,希望为球队招纳第三位明星球员。

  骑士队与土耳其铁闸切迪-奥斯曼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这意味着他们基本放弃竞争“甜瓜”。尼克斯队休赛期以4年7100万美元招揽到小蒂姆-哈达威,也让安东尼的离开进入倒计时。

  多方消息显示,安东尼和火箭队多位球员都表示,对交易达成充满信心。

  安东尼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他有权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上赛季,现年33岁的安东尼为尼克斯队打了74场球,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2.4分5.9篮板2.9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51814.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与尼克斯队商讨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多种交易方案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