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霜效力于大连权健女足!能力像小罗,偶像是C罗

齐帅 女足 C罗 权健 阅读(0) 评论()

  一直以来,球迷对于女足的了解,或许只限于国家队。因为就连女足国家队比赛,球迷都看得少,何况女足联赛。都说支持铿锵玫瑰,但是女足比赛看台上,寥寥的观众,也的确突显了这项运动的“低迷”。女足球员技术好,但是没人看。男足一群糙哥,追捧的人排长队……

  

  

  女足的天才球员层出不穷。早期的孙雯、刘爱玲到随后的马晓旭,以及最近一段时间横空出世的王霜。其实王霜早就成名了,她在此前多次展现出过人的能力,只是近期被媒体集中报道,才越发被球迷熟悉!

  

  至少在中超赛场,男足球员能够做出的技术动作,中国球迷都心知肚明。那基本上是一停二看三传,停个球能停到离身体5米远,卡佩罗初来乍到,惊得目瞪口呆!但是王霜能够做出的动作,却如杂耍般出彩,基本功非常扎实。

  

  

  

  牛尾巴过人,马赛回旋、彩虹过人、任意电梯球,人球分过。这些只有世界顶级球员如齐达内、罗纳尔迪尼奥才能玩转的技巧,王霜信手拈来,技术要领融汇于心,能够毫无违和感的在比赛中运用上。这样高水平的球员,球迷怎不鼓掌喝彩?

  

  

  

  来自大连权健女足的王霜,似乎很像梅西。球路清晰、控球轻松自如。但其实王霜更喜欢的偶像是C罗。王霜很谦虚,面对网上的热评,她表示自己哪有能力和人家比,只不过是技术神似而已。她喜欢C罗,爱看皇马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53937.shtml report 2051 一直以来,球迷对于女足的了解,或许只限于国家队。因为就连女足国家队比赛,球迷都看得少,何况女足联赛。都说支持铿锵玫瑰,但是女足比赛看台上,寥寥的观众,也的确突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