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毁于酒精和女人的5位足球天才:一人狂喝32杯威士忌,一人59岁死于喝酒

火花篮球mp 阅读(0) 评论()

  足球运动员的巅峰期一般是25岁到30岁,也就是短短的几年时间。世界上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在球场上没有败给对手,却在生活中败给了自己,由于不检点的生活习惯,导致他们早早结束辉煌的职业生涯。其实这些球员完全败在了两个方面,那就是酒精和女人。如果球员生活不自律,每天沉醉于花天酒地的生活中,自然状态疲软,无法发挥出强劲的实力。

  

  任何体育项目都需要自律的运动员,不仅足球这样,篮球、乒乓球等同样如此。这里总结了五位被酒精和女人毁掉的足球明星,听了他们的故事,球迷不禁唏嘘不已。

  小罗

  

  小罗,全名罗纳尔多·德·阿西斯·莫雷拉,1980年出生于巴西,具有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1999年至2013年之间,小罗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97次,夺得了1999年美洲杯冠军和2002年世界杯冠军。小罗的足球天赋毋庸置疑,速度奇快,脚法犀利,留着一头卷发,跑起来就像脱缰神的野马。

  

  然而小罗的巅峰期非常短暂,并不是因为伤病而是太过频繁流连夜店造成的。小罗无论在那家俱乐部踢球,当地夜店总会出现他的身影,每逢大战前必去夜店,这是小罗的不良嗜好。因此这名足球天才还是无法阻挡自然规律,经常一身酒气双腿发软的他怎能踢好比赛,很快小罗就陨落了。

  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的没落有一个很好的借口,他自称心理素质差,无法忍受父亲的去世,从而流连于女人和酒精之间,是,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同情的借口,证明他重情义。但是自己的生活不检点竟用父亲去世这样荒唐的理由来遮羞,只能说阿德里亚诺不是个男人。

  

  阿德里亚诺父亲去世以后,他开始长时间沉醉于酒精之中,同时毒品和女人也是他必不可少的。很快这名被称为罗纳尔多之后的又一位“外星人”身体发福臃肿,再也跑不快了,而他仍然没有放弃自己混乱的私生活,直至完全离开球场。后来消失很久的阿德里亚诺出现在巴西的贫民窟,据称他和当地的黑帮混到了一起。

  帕托

  

  帕托一度被称为是将足球技术和速度运用的最为出色的球员,这名1989年出生于巴西的足球天才很快就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帕托自从和小罗在一起后,让他带着到处逛夜店,开始往返于各地的风流场所,俨然小小年纪变成一名“老司机”。

  

  帕托经历好几段感情,首段感情是和一名巴西国内著名的女影星斯蒂芬妮·布里托,两人结婚后,仅仅维持九个月就离婚,在他来到AC米兰俱乐部后,认识了老板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两人很快坠入爱河,而帕托长期沉醉于芭芭拉的温柔乡里,身体被掏空,很快失去状态,还一度来到中国踢球。

  乔治-贝斯特

  

  1946年,乔治-贝斯特出生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他虽然从未参加过国际大赛,但是足球天赋无人能及。1964-1968年,贝斯特帮助曼联夺得了两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1968年,贝斯特荣膺欧洲足球先生。

  

  贝斯特长相帅气,深得女孩喜欢,而她也从不自律自己的私生活。在酒精的作用下,彻夜和女孩狂欢。而且与他交往的女孩都是超级美女,甚至是英国第一美女。在女人方面,贝斯特始终把控不住自己。最滑稽的一次是,他曾在别人的婚礼上,让队友绊住新郎,自己却和新娘子在楼上的酒店房间里发生关系。

  

  进入2000年以后,贝斯特的身体逐渐老化,由于酒精导致的种种疾病显露无疑。2005年11月25日,贝斯特去世,终年59岁。

  保罗-加斯科因

  

  

  90年代,加斯科因是英格兰体育界的代表人物,他的足球天赋特别高,但是脾气非常坏,经常情绪失控。另外,加斯科因还有家庭更暴力倾向,他的妻子经常被打得鼻青脸肿。其实加斯科因的性格是有缺陷的。一次和朋友外出喝酒,他的朋友意外去世,这对于加斯科因的打击非常大,自此酒精就再也没有离开他。

  

  让人难以相信的是,加斯科因有一次竟然一口气喝下了32杯威士忌,可想身体如何吃得消。酒精、纵欲很快就拖垮了他,退役后的加斯科因因酒精经常出丑,一次被拍到赤身裸体出现在大街上。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54291.shtml report 4051 足球运动员的巅峰期一般是25岁到30岁,也就是短短的几年时间。世界上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在球场上没有败给对手,却在生活中败给了自己,由于不检点的生活习惯,导致他们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