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道格拉斯-科斯塔租借加盟斑马军团!

  

  这次真的是第一签!

  

  俱乐部正式宣布:巴西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将以租借的身份从拜仁慕尼黑加盟尤文图斯,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下赛季他将身披11号球衣,为我们征战赛场!这名1990年出生的巴西飞翼已经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且附加买断条款的租借合同。而在2018年6月30日到来之前,我们可以随时激活对科斯塔的买断条款。欢迎加入斑马军团,道格拉斯!

  体检+签约,这次绝不含糊!

  

  为了完成从拜仁慕尼黑到尤文图斯的转会流程,道格拉斯-科斯塔已经于意大利昨天下午,在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飞抵了都灵。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早上,道格拉斯-科斯塔来到了位于我们的J|Medical医疗中心,进行了我们为他安排的体检。

  

  

  

  从体检过程中所流出的照片中,科斯塔微微隆起的小肚腩一时间成为了不少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令我们想起了一年前阿瓜加盟球队时也有过类似的情况,而那时候阿瓜的肚腩可是比如今的科斯塔大得多。然而事实证明,肚腩的大小似乎并不影响比赛中的发挥。我们相信对于科斯塔来说,通过季前训练完全可以将他的身体恢复到适合比赛的最佳水准!

  

  

  

  与此前希克不同的是,科斯塔在经过体检后,马不停蹄地转场前往尤文总部大楼,在那里,我们的马总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纸合同。随后,科斯塔顺利地与球队正式完成了签约!

  道格拉斯的绿茵征程

  

  1990年9月14日出生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来自于巴西的萨普卡亚,身高1米7的他在比赛中司职边锋,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巴西传统豪门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2008年,18岁的科斯塔在代表格雷米奥出战的首场比赛就取得了进球,在那场对阵博塔弗戈的比赛中,他为球队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并最终帮助球队以2:1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2010年1月,道格拉斯-科斯塔远赴乌克兰,加盟了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在冬季加盟球队后,科斯塔代表矿工出场13次,斩获5球。并在欧罗巴联赛中两度登场并奉献了一次助攻。那个赛季,他与球队一起获得了乌超联赛冠军和乌克兰超级杯冠军。

  

  在乌克兰的五个半赛季里,道格拉斯-科斯塔一共为球队获得了五座联赛冠军,三座杯赛冠军和四座乌克兰超级杯冠军。2014/15赛季,是科斯塔在乌克兰的最后一年。他的20次联赛出场和5粒进球却没能帮助矿工夺得最后的联赛冠军。在那个赛季结束后,道格拉斯-科斯塔加盟了拜仁慕尼黑,在德国开始了他全新的旅程。

  

  在德甲征战的首个赛季,科斯塔一共出场了27次,在攻入4粒进球的同时,还为队友送出了9次助攻。在那一年的欧冠联赛中,他也有着11次出场和2粒进球的出色表现。上赛季,科斯塔在新任主帅安切洛蒂的治下有着23次联赛出场,贡献了4粒进球和3次助攻。而他在刚刚过去的欧冠联赛中,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

  

  从巴伐利亚的安联球场到都灵的安联体育场,如今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将在斑马军团开启他职业生涯新的篇章!

  巴西人的技术特点

  道格拉斯-科斯塔的技术特点主要还是体现在他华丽的脚下功夫和与出众的一对一能力上。在过去两年中,他所完成的148次盘带成功数在德甲联赛中无人能出其右。

  

  作为一名以速度和技术见长的边锋,科斯塔可以同时胜任左右两个边路,在4-2-3-1和4-3-3的体系中都能发挥出他最大的能力。左右脚能力均衡的他能够依靠速度和身体在边路完成突破和内切。除了在边路活动以外,科斯塔出色的射门能力和拿球技术也能让他在中路制造强有力的威胁。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科斯塔的场均传中成功数达到2.78次,并在过去一整个赛季中为德甲班霸创造了35次进球机会。

  

  出众的技术,强大的爆发力和难以预测的变向,道格拉斯-科斯塔将会用他强劲的表现去征服斑马军团的球迷们!再次欢迎你,道格拉斯!

      

    sports.sohu.com true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55330.shtml report 4185 这次真的是第一签!俱乐部正式宣布:巴西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将以租借的身份从拜仁慕尼黑加盟尤文图斯,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下赛季他将身披11号球衣,为我们征战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