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规!联盟减少暂停次数 意在提升球迷观赛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董事会已投票通过,将每场比赛暂停次数减少4次,也就是由原先的18次减至14次。

  消息源称,除了每场总暂停数减少外,原本每场比赛最后2分钟可使用3次暂停;而现在,每场最后3分钟只能使用2次暂停。此举,意在加快比赛进程。

  暂停规则更改如下:

  1、每场比赛每队各有7次暂停,不受上下半场限制;

  2、取消原先的长短暂停(长暂停90秒,“20秒”短暂停通常是60秒),暂停时间全部改为75秒;

  3、全场比赛四节,每节有2次强制暂停时间,用于播放电视广告,分别是还剩7分钟和3分钟以内的第1次死球;

  4、每支球队在进入第四节时,最多仍能有4次暂停;

  5、每支球队在第四节最后3分钟最多只能叫2次暂停;

  6、每支球队在加时赛只有2次暂停,之前是3次。

  与此同时,联盟还对比赛流程进行了更改。一名球员在2次罚球之间,走出三分线会被裁判视作拖延比赛违例。中场休息时间是15分钟,从第二节结束时算起。中场休息结束后,如果一支球队没有做好下半场开始的准备,会被视作拖延比赛违例。

  NBA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是为了提升比赛的速度和流畅度。更少的暂停,尤其是最后阶段,能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71009.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董事会已投票通过,将每场比赛暂停次数减少4次,也就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