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士队2年1050万签防守专家 用他替代海沃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爵士队与完全自由球员萨博-塞弗洛沙达成一份为期2年的签约协议。《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跟进报道,这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05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33岁的塞弗洛沙过去3个赛季都在老鹰队效力。上赛季他打了62场常规赛,其中42场首发,场均出场25.7分钟,交出7.2分4.4篮板1.7助攻1.5抢断的数据,但跌出老鹰队季后赛轮换阵容,与奇才队的系列赛(共计6场),一共只上场打了8分钟。

  作为侧翼防守专家,塞弗洛沙此前还在公牛队和雷霆队打过球。2014年休赛期,塞弗洛沙与老鹰队签约。

  2015年4月,因在曼哈顿一家夜店被警方逮捕,致使右脚骨折,塞弗洛沙接受了手术并导致缺席那年老鹰队晋级东部决赛之旅。

  当时警方以“袭击他人”和“拒捕”为理由将塞弗洛沙推倒在地,并用警棍打他小腿。法院最后做出裁决,塞弗洛沙无罪释放。事后,塞弗洛沙将纽约警察局告上法院,当时索赔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最终,双方达成和解,金额约为400万美元。

  据悉,手术后塞弗洛沙完全恢复了健康,运动能力也没有受到影响。

  爵士队希望塞弗洛沙扮演戈登-海沃德的替身。在此之前,海沃德决定加盟凯尔特人队。

  塞弗洛沙已在联盟征战11年,共计打了740场常规赛,其中467场首发,场均出场23.3分钟,有5.9分3.9篮板1.5助攻1.1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71041.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爵士队与完全自由球员萨博-塞弗洛沙达成一份为期2年的签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