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4分3板1帽仅出手2次 火箭不敌掘金无缘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在今天,排名后16位的球队捉对厮杀,争夺8个参加16强战的名额。

  在一场焦点大战中,火箭以81-87负于掘金,被淘汰出局。中国球员周琦继续首发出场,他打了23分钟,仅出手2次,命中1球,得到4分3篮板1盖帽。

 


  此役,周琦最精彩的两次表现都出现在首节。本节战至8分40秒,掘金的科尔内利持球突破准备上篮,但却被周琦候个正着。大魔王高高跃起,直接赏给对手一记大帽。2分多钟后,周琦又在进攻端觅得机会,他在乱战中得到球权,果断暴扣得分。但是在比分上,火箭却一直处于落后。掘金靠着一波8-0的攻击波,单节打完,以20-12领先火箭。

 


  次节,周琦继续登场,但由于火箭众人沉迷于单打独斗,他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周琦依然表现的很努力,他依靠身高臂展的优势,努力在防守端干扰对手的进攻。回过头来,靠着奥努阿库、约翰逊等人的内线得分,火箭逐渐将比分迫近,一度仅以29-30落后。可在半场结束前,掘金又打出一波小高潮,41-36领先火箭。

  易地再战,周琦在外线试手却没有命中。但很快,他抢到进攻篮板,造犯规两罚全中。此后,约翰逊三分、暴扣和突破连得7分,火箭借此打出13-5的攻击波,反超了比分。但是,火箭的进攻延续性明显不足。三节结束前,掘金还了一波7-0的攻势,继续以63-57领先火箭。

  末节,周琦还在场上,但他进攻没有贡献,防守中也接连吃到犯规。掘金继续猛攻,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终场前6分多钟,周琦被换下场。此后,威廉姆斯连续暴扣,率队火箭掀起高潮。终场前1分05秒,随着克里斯-约翰逊上篮得手,火箭将分差抹平。

  但遗憾的是,接下来,火箭连续进攻不中,反观掘金这边,克雷格的单打跳投、上篮、罚球连中,最终帮掘金锁定胜局。

  火箭这边,除了周琦,特洛伊-威廉姆斯和克里斯-约翰逊分别入账20分。

  掘金这边,替补克雷格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火箭已经无缘16强,接下来,他们只剩一场17到24名的排位赛要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75001.shtml report 3899 视频-周琦4分3板1帽仅出手2次火箭不敌掘金北京时间7月13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在今天,排名后16位的球队捉对厮杀,争夺8个参加16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