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为U20球员开红色经典书单 推荐球星自传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为加强U20国家队的爱国主义教育,领队孙继海日前给队员们开书单,特别推荐了经典作品《红星照耀中国》。

  此前孙继海带队进行了第一期的集训,并前往德国进行了海外拉练,接下来球队还将前往德国参加第四级别联赛。而经过初期的选拔和首次集训,孙继海也逐渐对这批90后队员有了更多了解。孙继海希望队员们能在闲暇时间看一些书,更好地充实自己。

  孙继海推荐了经典著作埃德加·斯诺写的《红星照耀中国》,“另外《红岩》、《长征》这样的红色经典也都应该读一读。”

  孙继海还推荐队员多看看球星的自传,“希望他们通过阅读能知道如何做好一名职业球员,以及解决一些职业生涯中遇到的困扰等等。我推荐可以看一下在英超期间交手过的基恩自传《我不是恶人》。”

  他还推荐了一本畅销书,“我想推荐《人类简史》,一本书把人类的历史娓娓道来,让我们能更加了解自己。这本书本身很易读,是一本很好的‘闲书’,对于队员开阔视野会有很大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77205.shtml report 466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为加强U20国家队的爱国主义教育,领队孙继海日前给队员们开书单,特别推荐了经典作品《红星照耀中国》。此前孙继海带队进行了第一期的集训,并前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