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郑智接班人炮轰斯科拉里不给机会,战鲁能被恒大封杀?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中超第1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是由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五的山东鲁能。近期,俱乐部为了鼓舞士气,特别还给全队召开了赛季半程总结会,希望球队能够快速度过难关,争取夺得四冠王的荣誉。

  

  在最近两轮中超里,广州恒大连续以3-4不敌天津权健和0-2输给北京国安,一支是升班马球队,一支是非中超强队,作为中超霸主的广州恒大,竟然连续两场都输球,也说明球队确实存在不少的问题,这其中就包括了球员不满主帅的问题。

  

  在上轮广州恒大客场败给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结束后,顶替处于停赛的队长郑智的徐新,赛后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不解为何那么早就被换下的不满情绪,疑似炮轰主帅斯科拉里不给机会。

  

  徐新具体说道:”谁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今天我踢了二十多分钟还是多久?我觉得时间有点久了吧?说好的一分钟呢哪位亲人朋友可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谢谢。”

  

  其实,这场比赛里,徐新顶替郑智后,还是没有发挥出作用,在徐新镇守中后场的比赛时间里,广州恒大多次被北京国安利用短传快速渗透到禁区,这里面徐新就做的不够好,自热而然在半场尚未结束就被斯科拉里换下。所以,徐新不应该质疑斯科拉里的换人,而是要多审视自己的问题。

  

  本周末,广州恒大就要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由于队长还处于禁赛期,所以在后腰位置上,除了保利尼奥外援,斯科拉里可以选择的球员有黄博文、徐新、刘健。黄博文上场客战北京国安时踢右边前卫发挥不错,而要当拖后中场,那么就跟徐新的作用重叠,而刘健现在一直被斯科拉里当作中后卫的第一选择,所以徐新还是有机会继续首发的。

  

  作为一名U23球员,最主要的心思,就是好好训练,来等待主教练的召唤,而不是面对不给机会时,就选择不满的情绪来发泄,这是球场大忌。即便郑智、郜林、冯潇霆和张琳芃等等这些球队的老功臣,甚至于汉超、邹正、荣昊等这些非主力球员,也从来没有用炮轰的方式对主帅表达不满过,所以作为郑智的接班人,徐新未来要做的地方还很多很多。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78038.shtml report 2171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中超第1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是由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五的山东鲁能。近期,俱乐部为了鼓舞士气,特别还给全队召开了赛季半程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