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蔷、张帅推荐的温网游戏,你也想来挑战吗?

听说张帅在我们的官方问答游戏中“百发百中”,王蔷也决定一试身手,并且对我们的定制礼物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

一起来看看她的成绩如何吧!

想挑战王蔷和张帅,顺便赢取个人专属温网毛巾吗?还没有参加的朋友们不容错过哦!

参与方法:

2. 点击微信号自定义菜单中的“有奖问答”开始答题

3. 如果中途退出,下次进入时再次点击自定义菜单中的“有奖问答”即可从上次回答的最后一题开始

4. 完成全部13道题目的挑战,按照最后弹出的提示操作

不要犹豫了,马上开始吧!

sports.sohu.com true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78673.shtml report 1204 听说张帅在我们的官方问答游戏中“百发百中”,王蔷也决定一试身手,并且对我们的定制礼物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一起来看看她的成绩如何吧!想挑战王蔷和张帅,顺便赢取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