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爆冷连送小德穆雷出局 费德勒剑指第8桂冠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今年的温网着实有点冷。

  纳达尔出局后,我们又在八强战送走了穆雷和德约科维奇。

  在男单八强战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在2-1领先后受困伤病,最终在苦战五盘后以6-3/4-6/7-6(4)/1-6/1-6不敌24号种子、美国大炮奎雷伊,无缘晋级半决赛。

  而随后赛会二号种子、三届温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在6-7/0-2落后于伯蒂奇时,宣布因肘伤退赛,也错失了温网后重返世界第一的机会。

  目前,传统“big4”中,只有击败了拉奥尼奇的费德勒还在奋战,他夺冠的希望也越来越大。

  怒吼庆祝的费德勒。

  在输掉比赛后,穆雷在发布会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但伤病的影响实在太大。

  “整个比赛中我都有点儿疼。但我尽了最大努力撑到最后。我付出了我能付出的一切。我为此感到自豪。”

  “我不想详细谈论我臀部的问题。正如我所说,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应付它已经很长时间了。显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情况会比你年轻时更难处理。那里有点儿‘磨损’。仅此而已。”

  穆雷苦战5盘不敌对手。

  另一边,小德则说,他也不知道这次伤病要恢复多久。

  “我们会试着找出最好的方法来治疗并解决它。显然短期来看,休息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自从受伤后,我还没感到过如此的疼痛。我的伤病时常反复,加起来可能有十个月了。显然我打得比赛越多,伤势就越糟糕。我想休息一下是必要的。”

  在2016年,小德统治了前半个赛季,穆雷则是接管了下半年。不过进入2017年,穆雷受困伤病,小德依旧沉迷“冥想”,这也让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强势复出顺理成章。

  现在,费天王又有机会去追逐他第8座温网冠军奖杯了。

sports.sohu.com true 澎湃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80052.shtml report 819 今年的温网着实有点冷。纳达尔出局后,我们又在八强战送走了穆雷和德约科维奇。在男单八强战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在2-1领先后受困伤病,最终在苦战五盘后以6-3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