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新政致夏季转会冷清 权健600万欧租锋霸2年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莫德斯特。

  莫德斯特。

  因为中超新政,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冷冷清清。

  但就在13日凌晨,德甲科隆俱乐部宣布,球队前锋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权健。此前据《图片报》透露,权健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莫德斯特,租借期两年,费用为600万欧元,合同中附带29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不过上述合同和转会金额尚未得到权健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莫德斯特1988年出生于法国,在上赛季德甲中,他为科隆出场34次打入25球,进球数仅排在奥巴梅扬和莱万之后,位列第三。
科隆宣布莫德斯特转会。

  科隆宣布莫德斯特转会。

  莫德斯特转会权健的事宜已经操作很久,但在中超新政的影响下,双方甚至几经扯皮。就在6月28日,科隆还曾宣布与权健的转会谈判破裂,中止转会。

  当时据德国媒体报道,谈判破裂的原因是转会费付款方式未达成一致。

  由于足协规定,各俱乐部转引入外援资金支出未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不需缴纳引援调节费用,超出则需应等额缴纳引援调节费用,所以目前对于莫德斯特先租后买就是划算的选择。

  而在中超夏季转会市场中,租借有实力的外援也成了各家俱乐部的选择。

  但如果政策不变,按照2900万欧元买断条款,权健就得再向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上缴2900万欧元,算上租借费总计6400万欧元的支出比中超历史标王,6000万欧元转会费的奥斯卡还高。

  权健今后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731013 report 1136 莫德斯特。因为中超新政,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冷冷清清。但就在13日凌晨,德甲科隆俱乐部宣布,球队前锋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权健。此前据《图片报》透露,权健是以先租后买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