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十而立!黄博文今日迎来30岁生日

  今天是7月13日,也是广州恒大球员黄博文的30岁生日。黄博文今早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自己的庆生海报:海报中“漫画版”的他身穿16号球衣,正在怒吼着庆祝进球。

  

  黄博文出生于1987年7月13日,2004年被提拔至北京国安一线队,并曾随队获得中超冠军;2011年加盟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并随球队闯进亚冠决赛,成为亚冠改制后首位进入到决赛的中国球员;2012年黄博文转会广州恒大,开启了自己的冠军生涯。

  值得一提的是,7月13日也是黄博文前队友埃尔克森的生日。去年今日,两人互送祝福,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特地为爱徒切蛋糕以表庆祝,不知道步入而立之年的这个生日,黄博文又会怎么过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80524.shtml report 484 今天是7月13日,也是广州恒大球员黄博文的30岁生日。黄博文今早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自己的庆生海报:海报中“漫画版”的他身穿16号球衣,正在怒吼着庆祝进球。黄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