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媒:加盟深足在即,沙佩科人球员罗西已飞赴中国

  夏窗即将关闭,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综合多家巴西媒体消息,效力于巴西沙佩科人队的罗西(Rossi)正在前往中国,他的下家极有可能是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

  

  图片来自@Asaikana

  罗西今年24岁,场上司职边锋,职业生涯至今一直在巴西国内踢球。年初从戈亚斯加盟遭受空难打击的沙佩科人队,目前在各项赛事为沙佩科人出场35次打入7球。

  如果确定加盟,深足当前的右边锋奥巴西极有可能被替换掉。目前深圳佳兆业17轮积30分位列积分榜第3,是冲超名额的有力竞争者,王宝山接替埃里克森后球队得以止颓,利用夏窗补强成为球队下半程发力的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83567.shtml report 497 夏窗即将关闭,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综合多家巴西媒体消息,效力于巴西沙佩科人队的罗西(Rossi)正在前往中国,他的下家极有可能是中甲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