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签下德甲铜靴 先租借后买断完美避开足协新政

  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将在明天正式关闭,和往年相比,由于受到足协新政的影响,16支球队在这个夏天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不过当临近尾声的时候,权健出手了,传了一个夏天的莫德斯特终于要来了!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德甲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莫德斯特已确认离开球队并登陆中超加盟天津权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莫德斯特将以租借身份加盟权健2年,租借费为600万欧元,两年后权健需以2900万欧元将其买断,总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

  莫德斯特今年29岁,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为科隆出场34次攻入25球并送上了3次助攻,位列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多特的奥巴梅杨和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并最终帮助科隆在德甲获得了第5名。权健一直对莫德斯特很感兴趣,不过之前因为在转会费付款方式方面未达成一致而使这笔交易暂时中止。7月11日,莫德斯特向科隆劳动法庭提交了仲裁申请,科隆俱乐部随即再次开启了转会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了先租后买的转会方案,莫德斯特也如愿加盟权健。

  

  莫德斯特成为了中超这个夏天可能是唯一的重磅引援,也让中超转会市场在最后时刻迎来了久违的高潮。另外,权健这次只是以租借的方式得到莫德斯特,所以也完美的避开了足协的引援新政——莫德斯特转会费是0元,足协一分钱也拿不到。等2年后权健再花2900万欧元买断,那个时候足协是不是还是现在的这个政策,谁有知道呢?这一招比恒大0转会费签下穆里奇还要狠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85861.shtml report 894 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将在明天正式关闭,和往年相比,由于受到足协新政的影响,16支球队在这个夏天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不过当临近尾声的时候,权健出手了,传了一个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