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懵了!拜仁教权健如何买外援,中超各队恐效仿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德国科隆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射手莫德斯特离队加盟天津权健。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莫德斯特将以租借身份加盟权健两年,租借费为两年600万欧元,两年之后权健需以2900万欧元将其买断。

  在此之前,足协推出了外援转会的新规则,俱乐部引入外籍球员资金不超过4500万人民币/人次,如果超出,将向中国足协缴纳相同的引援调节费,在此规则的影响下,本赛季的中超夏季转会市场较此前几个赛季的转会期都冷淡不少。

  在北京时间的7月11日,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采用先租借两年再进行买断的方式,从皇家马德里队引入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据悉,J罗租借加盟拜仁,每年的租借费为500万欧元,两个赛季之后,拜仁慕尼黑则需要花费3520万欧元买断他的合同。

  而权健和科隆之间的交易完美的复制了拜仁皇马模式,如今在中超赛场上渐入佳境的天津权健队引入了这个转会期少有的大牌球员,而权健的这波神操作难免会成为其他中超中甲球队效仿的对象。

  根据目前的欧元汇率,600万欧元约合4650万元,稍稍超出了足协的规则,只要少降25万欧元左右就可以成功避免过线,当然,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管理员朱艺在微博透露,权健两年600万欧元的租借费分开结算,以每年300万欧元一年一租的形式支付的话,也完全符合足协的相关规则,至于两年之后的2900万欧元怎么办,谁知道到时候又会是个什么规则呢?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89632.shtml report 1375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德国科隆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射手莫德斯特离队加盟天津权健。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莫德斯特将以租借身份加盟权健两年,租借费为两年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