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神操作令J罗重回恩师怀抱 陨落巨星或重生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J罗会否迎来重生?

J罗的转会闹剧终于落下了帷幕,不过哥伦比亚人的下家并不是传闻中的曼联,而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这则突发的新闻令所有人吃惊,就像最近曼联突然宣布签下卢卡库的消息一样,整个交易流程快得迅雷不及掩耳。J罗将会被皇家马德里以租借的形式转会到拜仁两年,并且在2019年6月底拜仁可有权选择买断。至此,J罗得偿所愿逃离伯纳乌,与恩师安切洛蒂相会。

当年皇马为了从摩纳哥得到在世界杯上成名的J罗,一口气花费了8000万欧元转会费将其一次性买断,这样的价格在三年前来说简直算得上是天价,而且J罗在严格意义上来说还不算是一名锋线上的球员。虽然拜仁和皇马都没有透露交易J罗产生的具体金钱数额,但是根据一些较为权威的媒体报道称,拜仁租借J罗两年的总费用只是区区的1000万欧元,两年之后还拥有3500万欧元的优先买断权。最重要的是,拜仁在这两年间只需要提供J罗在皇马的原有合同的薪水,大概为6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甚至还不足拜仁队内门将诺伊尔的一半,德甲巨人此笔交易堪称是神一样的操作。

安切洛蒂被认为是最懂得使用J罗的教练

现年26岁的J罗由于在皇马得不到充分的出场时间,在上个赛季早早就被传出心生离队的意向,尽管在齐达内手下是一名彻彻底底的替补。但是J罗在有限的22次出场之中依然交出了8个进球和6次助攻的亮眼成绩单,在进攻端,J罗的实力已经无需多述。他的到来除了能够提高拜仁的整体水平之外,其实拜仁也在给他提供着一个重生的平台。

在刚刚加盟皇马的那个赛季里,J罗迅速地融入了伯纳乌,在他代表皇马出战的29场联赛之中,哥伦比亚人贡献出了13个进球外加13次助攻的巨星级中场的数据,而时任的皇马主帅正是现任拜仁的主帅安切洛蒂。当时安切洛蒂在使用J罗的时候能够给予他足够的自由,让他在前场尽情发挥他的才华,并且不会像齐达内的要求那么“苛刻”,在进攻端发挥作用的同时也要兼顾防守的工作,这也让J罗认定,安切洛蒂是最为了解自己并懂得如何让自己发挥出超水准表现的恩师。

J罗期望在安切洛蒂手下重新焕发第二春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在皇马无比失意的罗本来到拜仁之后,展现出了脱胎换骨的姿态,甚至为拜仁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有鉴于此,J罗或许在加盟拜仁之后会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努力和积极的态度,来回报安切洛蒂对自己的信任,哥伦比亚球星或许能够重新回到数年前的巅峰迎来重生。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91997.shtml report 1970 J罗会否迎来重生?J罗的转会闹剧终于落下了帷幕,不过哥伦比亚人的下家并不是传闻中的曼联,而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这则突发的新闻令所有人吃惊,就像最近曼联突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