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获ESPY最佳NBA球员奖 6次得奖历史第1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7年第25届ESPY颁奖典礼正在进行,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赢得最佳NBA球员奖。

  今年是他连续第二次得到该奖项。詹姆斯已经6次获得最佳NBA球员奖,位列NBA历史第一位。

  在进入联盟后,勒布朗已经在ESPY拿到了13个个人奖项,除了6次最佳NBA球员奖,还有3次最佳男运动员奖(2012年、2013年和2016年),另外还有4个团队奖项,这个奖对他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ESPYS奖现由美国广播电视网络ABC承办,该奖是用来表彰过去一年里体育界的杰出个人、团队以及其他和体育相关表现。第一届ESPYS颁奖仪式在1993年举办,风格偏轻松化,2004年之前,该奖项的获奖者由球迷、体育作家、解说员、体育高管、体育界人士、体育专家投票选出。自那之后,ESPY提名委员会会先选出一众候选人,获奖者将通过网上球迷投票选出。

  现年32岁的詹姆斯上赛季为骑士出场74次,场均上场37.8分钟得到26.4分8.6篮板8.7助攻。他连续3个赛季带领骑士闯入NBA总决赛,总决赛5场比赛场均得到33.6分12.0篮板10.0助攻1.4抢断1.0盖帽,命中率56.4%,成为总决赛历史上唯一一位场均得到三双的球员,不过今年骑士1-4不敌勇士错失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94551.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7年第25届ESPY颁奖典礼正在进行,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赢得最佳NBA球员奖。今年是他连续第二次得到该奖项。詹姆斯已经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