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助勇士复仇骑士 获ESPY最佳总冠军表现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在2017年第25届ESPY颁奖典礼中,勇士队球星杜兰特获得最佳总冠军表现奖。

  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加入勇士队。上个月他带领金州勇士队闯进NBA总决赛,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的职业生涯得到了最好的延续。

  这位28岁的超级巨星场均35.2分,8.4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盖帽,命中率达到56%,这些表现使他获得了他的第一个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奖杯,他也是历史上第六位在总决赛系列赛中得分在30+的球员。

  杜兰特帮助勇士队在三年内拿下第二个总冠军,对于2016与骑士总决赛系列中的失利进行了完美复仇。

  他战胜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四分卫汤姆-布拉迪,奥克拉荷马垒球出色的谢伊-奈滕,和前克莱姆森后卫德肖恩-沃森,最终拿下本年度ESPY最佳总决赛表现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096510.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在2017年第25届ESPY颁奖典礼中,勇士队球星杜兰特获得最佳总冠军表现奖。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加入勇士队。上个月他带领金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