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UFL女子组总决赛:4强战一触即发 谁能会师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1日,2016-2017CUFL大足联赛女子组总决赛结束了交叉赛第一轮的角逐,4强出炉——北京中医药大学、重庆科技学院、成都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今天进入第二个休赛日,明天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

  东北师范大学 1-1(4-2) 江南大学

  11日下午,一场8进4的焦点战拉开大幕,由东道主东北师范大学对阵江南大学。开场后两支队伍都展现了娴熟的团队配合和较高的战术素养。第7分钟,东北师大10号王欢接11号马红伟传中头球攻门,被对方守门员神勇扑出。双方此后陷入拉锯战,上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在激烈的争抢下,东北师大队员犯规,江南大学禁区前沿的一记精准任意球打入球门,1-0。上半场比赛结束,江南大学以一球优势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一开始两队都加强攻势。东北师大将控球率大大提升,给江南大学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第70分钟,东北师大8号张蓉开出角球,11号马红伟抓住机会推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再无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决胜中,东北师范大学状态更佳,表现稳定,随着江南大学队长的点球被东北师大守门员神勇扑出,比赛结束,东北师大以4-2点杀江南大学,进军全国四强!

  山东理工大学 6-1 合肥工业大学

  随着裁判的哨声,山东理工大学与合肥工业大学的比赛开始。上半场第15分钟山东理工大学16号球员推射进球,第21分钟5号球员再进一球。距上半场结束仅剩一分钟时,山东理工11号球员帮助球队把比分扩大到3-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合肥工业大学调整战术。刚开场5分钟,合肥工大16号球员扳回一分,1-3。不过双方的实力始终存在较大差距,山东理工逐渐夺回主动权,势如破竹再进3球,最终山东理工大学以6-1击败合肥工业大学赢得本场比赛。

  吉林化工学院 1-0 贵州师范大学

  11日上午的另一场比赛由吉林化工学院对阵贵州师范大学。这两支队伍可以说是旗鼓相当,就看哪队发挥得更为稳定。上半场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在第23分钟吉林化工25号球员推射打进全场比赛第一个球,1-0 。下半场比赛贵州师大展开反扑,打得非常凶猛,不过始终未能把握住机会改写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吉林化工1-0小胜贵州师大取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00660.shtml report 1021 7月11日,2016-2017CUFL大足联赛女子组总决赛结束了交叉赛第一轮的角逐,4强出炉——北京中医药大学、重庆科技学院、成都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今天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