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决战提前上演!泰国“金童”和二代野兽争诸神之战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鸿坤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擂台竞争的惨烈程度总是超乎拳迷的想象和预料,在最强王者问鼎冠军宝座的同时,也有众多名动四方的搏击精英折戟沉沙,横扫对手的喜悦与爆冷出局的残酷相互交织,共同构成了搏击比赛的魅力。在昆仑决60遵义站比赛中,诸神之战上届亚军泰国“金童”江佟猜遭遇滑铁卢,以判定负于名气远逊自己的俄罗斯选手阿特姆·帕什波林,在2017年诸神之战小组阶段即抱憾出局。时隔3个月,昆仑决武迷将有幸再度欣赏到江佟猜的擂台英姿,复活归来的金童将于7月15日在鸿坤昆仑决64重庆站中再战诸神,在第15小组半决赛中与“二代野兽”塞德里克·曼和夫上演一番旷世恶斗。

  与拳击界的“金童”奥斯卡·德拉霍亚相仿,泰国“金童”江佟猜自出道之日起就被天才搏击手的光环所笼罩,而他也在20年的擂台生涯中以200场经典胜利向世人证明着自己的超凡实力。荣誉等身的江佟猜在极度辉煌的搏击生涯中收获了数不清的大赛头衔,包括叻喃隆拳场雏量级、羽量级双料冠军、WMC羽量级冠军、WBC泰拳羽量级、轻量级冠军等泰拳界最具分量的顶级荣誉。面对勒德斯拉、赛格东、考、通猜这些同胞劲敌时,江佟猜毫不手软,取得了对上述拳手的多场碾压胜利,邱建良、铁英华、邓泽奇、顾辉、田鑫等中国顶尖选手也相继在江佟猜面前遭遇败仗。此外,江佟猜在职业拳击赛场也曾斩获数条洲际拳王金腰带,成为泰拳跨界最成功的代表性拳手之一。

  2016年度的诸神之战,江佟猜连过五关,跨过沃伦·史蒂夫曼斯、顾辉、李星炫、田鑫、戴维特·奇利亚五位强者,最终与苏波邦会师总决赛。尽管最终告负,但江佟猜全年的精彩表现还是赢得了拳迷的一致认可,人们普遍期待他能在新一季的诸神之战中大放异彩,再获突破。然而在一回合KO李壮壮轻松晋级小组决赛后,江佟猜却在与俄罗斯选手帕什波林的对决中意外陷入苦战,并在自己较为擅长的拳法环节受到压制,最终遭遇对手逆袭,以比分判定输掉比赛,也制造了今年上半年昆仑决擂台最大冷门之一。

  卷土重来的江佟猜依然将面临强劲对手的考验,苏里南“二代猛兽”塞德里克·曼和夫同样是复活参赛的选手,昆仑决61三亚站中他的晋级之路被一代传奇雅桑克莱无情阻挡。上一季诸神之战,曼和夫与江佟猜均入围四强,但先后负于最终的冠军苏波邦。两位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竟在小组阶段就将上演你死我活的惨烈厮杀,不免让拳迷感到遗憾。但基于两位顶级选手的斗志与火气,这场比赛势必将演变为堪比年度最佳战役的龙争虎斗,而最终的胜负,在一场极度惨烈的火拼过后也将不再显得那么重要。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01544.shtml report 1914 鸿坤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擂台竞争的惨烈程度总是超乎拳迷的想象和预料,在最强王者问鼎冠军宝座的同时,也有众多名动四方的搏击精英折戟沉沙,横扫对手的喜悦与爆冷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