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Y颁奖礼威少时尚新高度 小乔丹凹造型出奇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7年ESPY颁奖礼在北京时间7月13日的洛杉矶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吸引了众多体坛明星到场,被誉为是体育界的奥斯卡。如每个颁奖礼相同,espy颁奖礼也成为运动员们展现时尚功力的舞台。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本次ESPY颁奖礼上NBA球员们的着装:

  1.库里:库里着黑色西服亮相衣冠楚楚,与妻子阿耶莎一同亮相红毯。

 


  2.恩比德:本次ESPY颁奖礼大帝身着黄色西服及橙色印花衬衫亮相,橙黄色系亮相的大帝时尚指数直逼威少。

 


  3.威少:如此时尚的场合怎能少了NBA第一时尚达人威少的身影,黑色露胸衬衫+绿色运动裤+灿烂迷人的露牙缝笑容以及复古的原型黑色墨镜,再次捍卫了俄成“时尚王”的地位。

 

 


   4.小乔丹:在本届ESPY的颁奖礼上,似乎很多NBA球星都对橙黄色系的服装偏爱有佳,小乔丹身着一身土黄色套装亮相并配以一双淡绿色休闲鞋,再看看和小乔丹一起凹造型的小姑娘,看来小乔丹在时尚方面还要和小女孩取取经了。

 

  5.杜兰特:荣膺ESPY最佳总冠军表现奖的杜兰特似乎已经不太再在乎自己的外表,从对现场主持的调侃全程冷漠脸到过于随便的穿着,看来杜兰特坚定了走实力派的道路。

 

  6.乐福:乐福与模特女友的亮相终于让我们眼前一亮,简约端庄的打扮尽显高富帅和白富美的气质。

 

  7.拉塞尔:拉塞尔的每次的穿着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也许出其不意就是这位篮网新援的时尚freestyle。

 

  8.布克:太阳队的布克穿着运动感十足,蓝色的运动外套在众多过于刻板的西服和礼服中显得格外清凉自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01874.shtml report 3982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7年ESPY颁奖礼在北京时间7月13日的洛杉矶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吸引了众多体坛明星到场,被誉为是体育界的奥斯卡。如每个颁奖礼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