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Y颁奖:威少最大赢家 詹皇第6次NBA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在涉及NBA球员的奖项中,雷霆核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最大赢家,他荣膺最佳男运动员奖;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获得最佳NBA球员奖;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则获得最佳冠军表现奖。另外,金州勇士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本赛季,金州勇士无疑是整个联盟风头无俩的球队,他们常规赛高歌猛进,季后赛只输了一场球,就轻松打败所有对手夺冠。

  但即便如此,今年ESPY最重要的两个单人奖项却都没有垂青勇士队。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成为了年度最佳运动员,而骑士的詹姆斯则将最佳NBA球员奖揽入怀中。

  本赛季,威斯布鲁克打出了史诗级别的数据,他场均出战34.6分钟,能够贡献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7抢断的三双数据。整个赛季,威少42次打出三双,打破了1961-62赛季“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单赛季41次三双的纪录。另外,威少是整个赛季的得分王。在半个月前,威少还拿下了生涯首座常规赛MVP奖杯。

  至于詹姆斯,虽然这个赛季没能率队卫冕成功,但他场能打37.8分钟,得到26.4分8.6篮板8.7助攻,这样的表现依然是联盟顶级的。

  另外,詹皇已经6次获得ESPY的最佳NBA球员奖,位列历史第一位,今年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得到该奖项。

  当然,勇士也不是没有收获,他们获得了最佳团队奖。同时,杜兰特凭借在总决赛获得MVP的出色发挥,拿下最佳冠军表现奖。

  ESPY大奖由美国权威体育媒体ESPN于1993年创办,该颁奖典礼每年举行一次,同时也有着美国体育界奥斯卡的美名。每年,所有的得奖者,都是由体育迷们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01985.shtml report 780 北京时间7月13日,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在涉及NBA球员的奖项中,雷霆核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最大赢家,他荣膺最佳男运动员奖;骑士球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