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橄榄球巨星调侃杜少换队 追问威少意见场面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典礼中,美国的橄榄球巨星佩顿-曼宁客串了一段主持人,并对勇士球星杜兰特进行了一番当面嘲讽。

  面对曼宁的嘲讽,杜兰特显得十分尴尬,他全程都是面无表情,甚至透出了一丝愠怒。

  众所周知,去年夏天,杜兰特为了争冠,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在当时,他这种打不过对手,就加盟对手的做法,引来了很多非议。

  而在今天,曼宁恰好是借着这一点调侃起杜兰特来,“我们(美国)的女子体操队实在太有统治力了,所以凯文-杜兰特刚告诉我,他下赛季想为她们效力。”

  此语一出,全场顿时笑声一片,但当镜头对准杜兰特的时候,他却非常不开心。

  可曼宁的调侃显然没有结束,他随后继续调侃道,“不过,我必须得说,凯文(杜兰特),我觉得你都进不了女子体操队的首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你怎么看?”

  在曼宁说完这段话后,镜头随即转向威少,但是对于这番言论,威少捂着嘴,同样极力克制自己做出任何表情。

  但很显然,过去一年,对于外界的各种嘲讽,杜兰特早已习惯。或许是为了配合节目效果。杜少随后也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个面无表情脸。

  事实上,早在去年的ESPY颁奖礼上,杜兰特就已经被调侃过了,当时的主持人说,“勒布朗-詹姆斯变成好人了,NBA怎么办?必须制造一个新的反派角色!”此时,屏幕上出现了穿着勇士球衣的杜兰特。

  ESPY大奖由美国全美体育媒体ESPN于1993年创办,该颁奖典礼每年举行一次,同时也有着美国体育界奥斯卡的美名。每年,所有的得奖者,都是由体育迷们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02772.shtml report 1129 北京时间7月13日,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典礼中,美国的橄榄球巨星佩顿-曼宁客串了一段主持人,并对勇士球星杜兰特进行了一番当面嘲讽。面对曼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