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第十一赛段:冲刺赛基特尔获胜 第五度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基特尔


  2017年7月12日,环法第十一赛段结束。基特尔(快步地板车队)在集团冲刺中轻松获胜,本届环法第五次站上最高领奖台。

  本赛段全长203.5公里,纯平路,休闲骑。然而今天还是发生了几次“无厘头”的摔车,其中总成绩暂列第五的福格尔桑(阿斯塔纳车队)被波及,而他的队友卡塔尔多更是因手腕受伤退赛。最后二十公里前,康塔多(崔克-世家兰铎车队)的摔车也让粉丝惊出了一身冷汗。

  这个赛段,车迷需要感谢博德纳(博拉-汉斯格雅)。失去冲刺和GC两大主将的德国车队派出前波兰ITT国家冠军,在最后28公里甩开一起突围的马尔卡托(阿联酋航空)和巴卡尔特(旺蒂),开始单飞。博德纳利用自己的TT能力,奋力坚持到最后500米,为比赛增添了一些悬念,最终他赢得敢斗奖。

  已经横扫四站的基特尔透露了他的新战术:最后冲刺时,远离前排争抢位置的贴身肉搏,利用开阔的空间从后排进行加速。身着绿衫的德国人成功执行了他的战术:哈根(达科)率先开冲,紧贴其后的马修斯(太阳网)不断寻找空隙突破;基特尔在后排从容加速,在赛道正中间一路高歌猛进。达到最大速度的德国猛男,让其他无力反击。

  基特尔轻松取得本届环法个人第五胜,将环法总胜场数提高到十四。德国人状态之佳,让人惊呼“悬念已经被杀死”。尾随基特尔的格鲁内维亨(荷兰乐透)捞到第二;哈根力压马修斯抢到第三。总成绩没有变化。更多精彩环法,留意美骑网www.biketo.com,下载美骑+ APP。

  赛段前十:


  总成绩前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03822.shtml report 1718  基特尔2017年7月12日,环法第十一赛段结束。基特尔(快步地板车队)在集团冲刺中轻松获胜,本届环法第五次站上最高领奖台。本赛段全长203.5公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