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伯网巡回赛 张新军的美巡赛梦想只有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天已入伏, 今年韦伯网巡回赛常规赛也已进入后半程, 5月底全运会资格赛之后, 两位中国球员张新军窦泽成马不停蹄回到美国,连续不间断的参加了6场比赛。

  2016美巡中国赛奖金王窦泽成除了第一场之外,5场连续晋级, 并且保持排名稳步上升趋势, 小豆子表示,最近状态不错,收获很多, 特别是抗风球打得有心得。来看窦泽成的成绩单:

  今年参赛15场,晋级8场,其中包括最近的连续5场, 奖金排名第44。

  30岁的陕西球员张新军在全运会资格赛夺冠之后, 在韦伯网巡回赛遭遇连续不晋级, 不过上周乐康保健锦标赛有家人远道而来助战,(wife) 大军状态正式回归, 前两轮连续领先,美巡赛全卡几乎唾手可得, 可惜最后一轮发挥欠稳定, 最终以16名完赛,

  张新军在已经参加的比赛中, 已经拥有两次第2名的战绩, 在奖金榜位列第18, 奖金总数超过13万5千美元, 以上赛季第25名晋升美巡赛的韦伯网毕业生获得15万美金奖金的经验来看, 张新军距离美巡赛真的只有一步之遥。

  本周韦伯网巡回赛战至美国西部的犹他州, 一起关注中国球员进军美巡赛之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06329.shtml report 522 天已入伏,今年韦伯网巡回赛常规赛也已进入后半程,5月底全运会资格赛之后,两位中国球员张新军窦泽成马不停蹄回到美国,连续不间断的参加了6场比赛。2016美巡中国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