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权健欲擒申花夺4连胜 恒大激战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辽宁开新VS河南建业

  辽宁开新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7月15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辽足能否终结尴尬五连败

  上周末两队遭遇冰火两重天。辽宁开新主场0-1输给贵州恒丰智诚,保级深渊正一步步迫近。而倒数第三的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正数第三的华夏幸福,看上去实力悬殊的对决,却因为巴索戈的回归,让比赛结果出现了冷门:凭借巴索戈的梅开二度,河南建业3-2客场掀翻华夏幸福。有了巴索戈的回归,河南建业的保级之路多云转晴。此役过后,河南建业积分达到15分,一跃上升到积分榜第12位,领先降级区的分数也扩大到5分。

  时隔9年,辽足再次品尝5连败的痛苦和困惑。上一次辽足五连败,还是发生在2008赛季,那一年最终辽足不幸降级。比输球还郁闷的是,在这场保级焦点战,辽足队长兼劳模、头号杀手詹姆斯,上半场惨烈受伤,经检查为锁骨受到了损伤,能否在本周末披挂上阵不得而知。五连败之后的辽足,目前仅有13分,排名已经到了倒数第三的危险境地,江苏苏宁和延边富德如今双双手握10个积分,这也就意味着,留给辽足犯错误的次数和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

  双方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辽宁开新主场3胜0平5负,成绩较为尴尬;而河南建业的客场成绩则为2胜0平5负,成绩同样一般。攻防能力对比,辽足16轮打进19球,失球达到了37粒,是中超16支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河南建业队16轮打进17球,失球23粒。对比之下,辽足进攻端稍稍占优,而防守端,河南队占据上风。

  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有过17次中超较量,辽足5胜8平4负。最近两个赛季,辽足主场对阵河南,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19690.shtml report 8740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