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尼重回埃弗顿,最高兴的人竟然是他!

懂个球 阅读(0) 评论()

  回归古迪逊,对鲁尼而言似乎不需仔细考虑。“过去13年我一直偷偷在家里穿着埃弗顿睡衣睡觉,我儿子也是!”一旦有机会出现,鲁尼很快就做起了回归梦。“就像我最近几年一直在说的那样,如果真的离开曼联,埃弗顿是我唯一愿意效力的英超球队,我不会为其他英超俱乐部踢球的。”

  当上赛季得知埃弗顿也对他感兴趣后,鲁尼立即和经纪人沟通想法,让后者和埃弗顿接触,希望把回归梦变成现实。这个过程中,埃弗顿主席肯赖特和主帅科曼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科曼上赛季表示希望能有鲁尼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助阵,而肯赖特则一直和鲁尼经纪人保持热线联系。

  鲁尼说:“在我显然要在今夏离开曼联之前,科曼公开场合多次对我表示欢迎的说辞,对我有很大影响。我也有一些其它选择,但只要我知道,埃弗顿想要我回来,这就是我唯一的选择。比尔(肯赖特)也在这笔转会中起了很大的作用,但重要的还是科曼,他是挑选阵容的人。”

  鲁尼成为埃弗顿今夏第六笔签约,此前球队已分别签下皮克福德、迈克尔·基恩、克拉森、桑德罗、昂耶库鲁。面对太妃糖力图冲击欧冠资格而付出的前期努力,鲁尼感到兴奋,“如果能跟随埃弗顿赢得冠军,那将是新的巅峰。我真的觉得,如今埃弗顿正在朝着正确方向进行,他们在正确位置上引进了合适球员。我想成为球队其中一员,我也希望能成为成功的埃弗顿队伍中的一分子。”

  鲁尼埃弗顿一期出道之路令人震撼。埃弗顿二期他的角色、作用则还未可定论。但至少鲁尼的家庭对此欢欣鼓舞。“我的大儿子凯最高兴了。我的老爸也是。他是个埃弗顿死忠。过去13年他都去曼彻斯特看球,现在他只要5分钟车程就到(古迪逊)了!”按新赛季安排,曼联9月17日主场对埃弗顿,鲁尼老爸要再次周车小劳,但届时感觉更复杂的肯定不是他。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30268.shtml report 1400 回归古迪逊,对鲁尼而言似乎不需仔细考虑。“过去13年我一直偷偷在家里穿着埃弗顿睡衣睡觉,我儿子也是!”一旦有机会出现,鲁尼很快就做起了回归梦。“就像我最近几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