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开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淘到宝!建业引进葡萄牙锋霸 40场25球效率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建业确认引进葡萄牙锋霸


  北京时间7月13日,河南建业队正式确认了球队的新外援,葡萄牙球员瓦兹特以自由身加盟,双方签约一年半。瓦兹特在场上可以司职中锋和边锋的位置,具备着不俗的进攻能力。中原军也希望瓦兹特的到来,能够让球队的前场攻击力更上层楼,全力完成保级目标。

  瓦兹特现年30岁,他的身高为1米88,在场上司职边锋和中锋。瓦兹特曾经在英超的博尔顿和西汉姆联队征战,这也充分说明他的实力。上赛季时,瓦兹特在土超球队阿尔克萨希尔体育队效力,为球队出战40场攻入25球,表现颇为抢眼。建业以自由身将瓦兹特签下,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补充。

  目前建业以3胜6平7负积15分,排在联赛第12位,比降级区高出5分,仍然面临着较大的保级压力。亚森担任建业主帅之后,率队取得2胜1平2负。对于建业来说,瓦兹特的加盟,对球队的保级大业来说,无疑将是一大利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48561.shtml report 775 建业确认引进葡萄牙锋霸北京时间7月13日,河南建业队正式确认了球队的新外援,葡萄牙球员瓦兹特以自由身加盟,双方签约一年半。瓦兹特在场上可以司职中锋和边锋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