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虽今年只打了9场比赛 小麦自认为距离胜利不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罗里-麦克罗伊承认自己在伤病复出找寻状态之后,即将迎来大爆发。

  今年麦克罗伊由于在1月举行的南非公开赛上肋骨受伤,休养了6周,因此今年只参加了9场比赛。28岁的他在自己伤愈复出后参赛的3场比杆赛中分别取得了第7名,第4名和第7名,但是他也退出了宝马PGA锦标赛和纪念高球赛,并且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麦克罗伊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17名,之后在自己主办的爱尔兰公开赛上晋级失败,但是这位4届大满贯得主却相信自己距离胜利并不遥远。

  “能够来这里参加比赛并不容易,并且还要每次站在镜头前告诉大家自己很接近胜利,因为我觉得自己的确有很大的机会,胜利离我真的不远了。我非常的积极,对自己的比赛充满期待,我感觉自己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对的, 我只需要把它们都结合起来,这不是一天或者4天的事情,这是要每周都要完成的。”在本周苏格兰公开赛开赛前,麦克罗伊表示。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66266.shtml report 440 北京时间7月13日,罗里-麦克罗伊承认自己在伤病复出找寻状态之后,即将迎来大爆发。今年麦克罗伊由于在1月举行的南非公开赛上肋骨受伤,休养了6周,因此今年只参加了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