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鹿晗晒张肌肉照整个健身圈都沸腾!这腹肌是真的吗

  讲真不管在你们心里鹿晗是什么版本的,但在大梦心里他是很棒的,毕竟他的很多善举,都让大梦讨厌不起来,真的是个充满正能量的boy!不过这两天朋友圈被鹿晗肌肉图刷屏了,因为鹿晗在ins上传了一张照片(图如下)

  随之这张照片迅速被国内媒体疯传,鹿晗一度也被冠以肌肉男等猛男称号(其实鹿晗并没有说什么在ins上)

  而看看这些标题是酱紫的

  其实这很容易让大家曲解,因为这身材真的算不上“肌肉男”,只能说因为他本身偏瘦加上练舞体脂肯定会相对低点出现的肌肉男线条假象,这让大梦想起很早看到的一个图片

  讲真,如果这也是肌肉男,那些每天浸泡在健身房的人都要go die了

  诚然,我们的主流审美是喜欢偏瘦型的肌肉男

  但真的肌肉男是这样的(你们记几对比下,练出来和瘦出来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当然有喜欢健身的人士,抨击了那些媒体认定鹿晗为肌肉男的看法,结果得到了这样的结果!

  其实只是一些写手在搞事,但健身人士的眼界决定了我们的水平,健身和健美都不是新鲜事物

  但是对于国内大多数人来说

  健身健美却很新鲜我知道这条路还很长,每个人都想成为这样的肌肉男!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健身房坚持,有人能连续五天运动就非常不错了

  但是真正养成一个习惯最短的时间是21天

  一个形体想要初步看到改变至少需要3个月

  而要脱胎换骨的改变需要时间更长

  坚持的道路从来都是索然无味

  所以也从来不拥挤这或许就是肌肉男稀缺的原因

  一个明星瘦出来腹肌,整个娱乐圈都高潮了

  这个文章不是针对鹿粉,因为鹿晗发图实际上是蛮励志的(所以舆论有时候真的很伤人)

  好了,我知道粉丝的狂热

  如果文章有伤害到你

  那么

  相比明星来说普通人就算发个励志的也没事,我看了太多不瘦二十斤就不改头像,结果没瘦依然头像改了,小伙伴们依然没有嘲笑他,其实拥有正能量的人真的都值得支持,最后希望小哥哥们都能变成彭于晏那样的肌肉男神!想了解更多胸肌腹肌信息,记得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mjx_quickly,这里有更多训练教程,徒手健身必备哦!我不是什么健身教练,我只是你们爱健身的小伙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67759.shtml report 3195 讲真不管在你们心里鹿晗是什么版本的,但在大梦心里他是很棒的,毕竟他的很多善举,都让大梦讨厌不起来,真的是个充满正能量的boy!不过这两天朋友圈被鹿晗肌肉图刷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