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昌轮滑公开赛落幕 600高手报名为全运会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西昌邛海湿地中国轮滑公开赛日前在四川省西昌市落幕。此项赛事已经连续第八年举办,已经成为国内轮滑运动的品牌赛事。今年的比赛共包括四川省速度轮滑公开赛、全国自由式轮滑精英赛以及全国轮滑马拉松公开赛三个环节,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名专业轮换高手报名参赛。

  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第八年举办,已经成为国内轮滑赛事中的经典。本次赛事由中国轮滑协会、四川省轮滑协会主办,凉山州体育局、西昌市人民政府、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被分为两天进行,其中四川省速度轮滑公开赛与全国自由式轮滑公开赛于8日至9日在凉山民族体育馆举行,而轮滑马拉松则于9日移师到邛海湖湿地公园举行。最终,来自上海前卫的三名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最具含金量的成年男子组42公里竞赛前三强。赛事期间,本次比赛执行方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西昌市的两所彝族学校捐献了体育用品。

  本次赛事不仅仅是对国内轮换运动整体发展水平的一次检阅,由于自由式轮换已经进入全运会群众项目,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为全运会参赛选手提供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希望他们利用此次大赛提高竞技状态,能够在全运会上有出色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71262.shtml report 877  2017西昌邛海湿地中国轮滑公开赛日前在四川省西昌市落幕。此项赛事已经连续第八年举办,已经成为国内轮滑运动的品牌赛事。今年的比赛共包括四川省速度轮滑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